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GEC英语10组越秀公园游记

更新:2018-07-10 09:32:35  |  分享:Amy ( V6973 )  |  来源:原创  |  阅读:99
标签:游记越秀英语

据说,两个陌生人相遇可能性只有千万分之一,而成为朋友更是只有两亿分之一。而我们,GEC英语10组能在2018年美好的建党节日7月1日第一次相遇相聚,GEC英语10组的朋友们,是多么美好的相遇,又是该攒够了多少幸运才能欢聚这一天,只因在这人群中多看了彼此一眼,相聚简单而美好。

7月1号的上午10点半,累计将近200人、五湖四海的GEC朋友们陆续来到我们活动的聚集地---越秀公园。现在要隆重介绍我们这组的特别朋友-Alonso Zepeda.是的,看照片,我们这位来自美国的唯一外国朋友长得帅气又友好,听说是在学校里做games worker.哈哈,不太明白Alonso的职业具体做什么,但是这一天我们还是玩的非常愉快和兴奋。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

\

由于我们组的实到人数比较少,我们在地铁口集合了半个小时后,便和旁边的粤语3组联盟到了一起,简称:“英粤13组”,哈哈,队伍一下子壮大了很多。大家互相用英语自我介绍后,便一一前往五羊尊像合影留念。

看,我们的大大集体合照,SO BIG BIG BIG,据说这合照还没拍到全部到场的朋友们呢。正是中午艳阳高照的大热天,大家非常配合拍完了大合照和小组合照,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手指点赞。

\

下面这张就是我们可敬可爱的英语10组小家庭的大合照哈,哈哈,男帅女靓,男才女貌,还有一位非常和蔼可亲的外国朋友,其中Daivd和Feray的英语最棒,一个下午基本上无障碍跟Alonso口语交流哈,还有皮肤和牙齿都是很白的JUNE也是棒棒哒,我们的Alonso always confuses june and me.It makes us haha,but no problem.我们是难得一聚的朋友,我们该珍惜这难得的缘分。

\

我们合照完后,我们“英粤13组”的骨灰级元老红衣老先生带我们去附近的餐厅就餐。一路上我们互相了解队友的职业、兴趣和对GEC这公益组织的认知感受。在餐桌上,我们为了照顾到每个人的饮食爱好不一样,我们选择扫码点餐AA制,我们一边吃饭,一边畅聊自己的家庭、生活和工作,哈哈,期间被Alonso提到的一个他觉得很好喝的饮料“Mouky”让我们几个女孩始终猜不到啥,猴子吗?不是,为啥在珠江新城?哈哈,最后给我们看了图片,哈哈,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很好喝的一种drinks.

\

午饭后,时间到了下午2点左右,我们慢慢走在越秀公园的博物馆、足球馆和篮球场,一边走一边闲聊,惬意的不要不要的。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暂,一下子就到了我们-“世界杯”抢帽子比赛。这比赛玩起来颇有RUNNING MAN的撕名牌,制胜靠的是智慧、力量和团结合作。我们组由于人数比较少,遗憾的是在第一次PK就OVER了,但是没关系,玩得开心就好。

所有精彩的都离不开每一位GEC志愿者的付出和努力,再次感谢我们GEC团队的SEAS,还有MOLLY,VICKY等等,辛苦你们了。在广州这个生活压力巨大的大城市里,能在这里我们大家一起相聚在GEC活动中,互相交流学习,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这是非常棒的户外组织,也是非常棒的户外体验。

感恩,感谢,珍惜能够今日相识相聚的我们,GEC,为你点赞~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