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夏日狂欢 - 长隆水上乐园游记

更新:2016-09-06 14:13:29  |  分享:Hebe ( V1678 )  |  来源:原创  |  阅读:144
标签:水上乐园夏日游记

夏日狂欢 - 长隆水上乐园游记

From 5组:Hebe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玩水的小行家~~九月四号周六,趁着开学前夕,我跟着gec大队伍跑去长隆玩水了~

\

拍了大合照后,我们去了热浪谷餐厅,五十八一个套餐,我有点心疼~

\

但是换好我提前准备的性感泳衣,拉着jacob屁颠屁颠地找游乐设施。

先去了造浪池,jacob在那一米的池里游了起来,弄得一旁要前进的一位大哥不知所措。

\

那波浪打过来,我就纵身一跃,然后“噢”大叫一身。(后来,玩的所有设施,我都有这样销魂地叫,我问jacob我是不是叫得最大声的,他说你是叫得最难听的)然后我们玩了很多设施,玩巨兽碗的时候,有个旋转直下的圈,jacob说“怎么好像冲厕所那样!

\

”最值得说的是巨洪峡,我们在里面漂了三圈,最后的时候,jacob被两边的人夹着,整个救生圈竖起来,呛了水。中间还当了一次vip,刚好六个人上去,不用排队,我看着那些不明所以的食瓜排队的群众,得意地说,“看什么看,你们恨不来的~”

最后,离开之前在喷泉前面拍了照片。虽然今天排队很久,但是玩得还是很开心。明年再来!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