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6.3.4 - GEC英语学习社公益音标班第一期

更新:2016-02-25 17:19:28  |  分享:Flicker ( V1319 )  |  来源:原创  |  阅读:1853
标签:音标英语学习公益

亲爱的GEC英语角小伙伴们!你想在海珠广场聊天的时候讲出一口流利漂亮的美语吗?你期盼有人愿意带着零基础的你一起吗? 你的愿望从现在起有机会实现了哦!

\

2016年3月4日开始,GEC志愿者Flicker带你从零开始,学习美语发音(个人精力有限,目前仅限10人)。

授课:Flicker (大学期间某音标班培训师)

难度:初级基础   费用:免费

学习目标:流畅阅读英文原版书、听懂无字幕美剧、能和老外开口谈

适用人群:感觉自我发音不好,想纠正发音、打好口语基础的英语爱好者

开课时间:第一期 3月4日~3月18日(两周)

学习方式 – 1. 线上:

Step1. 学员自行网购或下载统一教材《美语音标》(以美音为主)。

Step2. 每天晚上22:00~22:30语音打卡,各自上传昨天学习的音标。同时,Flicker将会对各种发音问题进行答疑。

Step3. 基础发音阶段的学习在两周内完成,顺利完成这一阶段的成员即进入下一阶段,跟读原版材料ESLPOD,学习生活情境对话,为让你能够顺畅和外国人讨论家长里短打好基础。

Step4. 本期打卡班限制报名人数10人,在这段期间里,你需要拥有强烈学习欲望和良好的自我控制能力,学好英语必须付出极大的时间和精力。
 
学习方式 – 2. 线下:

为提高团员学习效果,集中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将采用线上教学+线下实践答疑的方式开展课程。
 
1. 每周在海珠广场英语角,本团团员可以组成一个独立小组,相互检验本周的学习效果;

2. 时长40分钟左右,教学结束后团员可自由讨论或加入其他小组。
 
报名方式:参加学习社的同学请填写以下报名表:(2选1)

【在线填写】:http://www.sojump.hk/jq/7237683.aspx

【手机用户】:http://www.sojump.hk/m/7237683.aspx

heart特别提醒:填报完成后Flicker回拉大家进群,中途因故无法坚持的同学可先自行退群,由后面的同学补上,以维持10人的数额不变。(名额暂时已满,报名需排队)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