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6.8.7 - GEC天河公益外语分享第002期活动

更新:2016-08-01 00:57:06  |  分享:CY ( V244 )  |  来源:原创  |  阅读:120
标签:天河英语公益

GEC社团大型室内公益英语分享角第002期活动

集中时间:2016.8.7(周日)14:00-14:30
集中地点:冠盛皇室堡酒店大堂沙发区
详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1号

乘车指示:1) 地铁5号线员村站C出口拐右直走300米,过马路对面再走约50米。
乘车指示:2) 公交194、239、293、B11、B8 天府路站下
乘车指示:3) BRT各线路,华景新城站下,沿天府路走约300米

活动时间:14:30-17:30
活动地点:冠盛皇室堡酒店 金銮殿

天河冠盛皇室堡酒店英语角是广州比较难得的一个纯公益性质的大型室内英/外语角,在这里,你不用担心有人会拉着你去参加莫名的培训;在这里,你也不需要必须成为“消费者”否则就会被赶走……在这里,我们还会按周进行英/粤语义教活动,由志愿者你一起分享和学习英语和粤语基础!

不管您是希望提高英语口语水平,还是希望拓展朋友圈子,GEC英语角都绝对是您值得考虑的选择哦!

广州冠盛皇室堡酒店

【本周日英语分享:】 

yu
先看视频

from日式英语

 

 

 

日本人教英语

看了之后有什么感想?除了好笑,还有其他吗?

 

泰国人教英语

 

当我们说英语的时候,别人怎么看我们?

 

我记得有个英国的老师跟我说过,你语法说错了,别人起码听得懂,但是你发音发错了,就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举例:I go to school yesterday(不是应该过去式?)

 

但是:爱 狗都 屎故撸 噎死特地(这个是什么鬼?)

 

你想变成下面这样吗?

奥巴马演讲

 

首先声明一下,我不是英语老师,我也不是英语专业的学生,我只是会把我学到的分享给你们

 

2016年7月24日天河皇室堡GEC英语角

美式发音分享--让你学到美式发音的规则,一步步改变你的口音。

这个星期天,与你不见不散!



【活动流程:】 

Step1: 14:30~15:00 

主持人开场,介绍GEC和参与者自我介绍,相互认识。

Step2: 15:00~15:45 

第一Part: 通过老友记学美语(发音,常用语)。 (主讲:CY)

10分钟休息,自由聊天。

Step3: 16:00~16:45 

第二Part:  美式口語词汇分享。(主讲:Jack )

10分钟休息,自由聊天。

Step4: 17:00~17:30 

第三Part: 讲唱英文歌,让你在朋友KTV上逼格爆棚!(主讲:Jack or CY)

Step5: 17:30 
 
活动结束。有兴趣一起聚餐的同学可以相约去附近餐馆聚餐,AA制。

欢迎有兴趣加入我们志愿者队伍的同学留下来和我们一起聊聊如何把英语角组织得更好!

------------------------------------------------------------------------------------------

活动费用】:免费(本活动参与者无需支付任何费用,但需佩戴GEC社团徽章,没有徽章的朋友可在集合点购买,5元一只。活动全程参与者若个人有事可提早离开。另请自带饮水

【报名方式】:第一次参加GEC社团活动的朋友请填写以下报名表(2选1):

【在线填写】:http://www.sojump.com/jq/5803689.aspx 
【手机用户】:http://www.sojump.com/m/5803689.aspx 

\ 集合点联系人:Olivia - 18826485325, Molly - 18613177160,

新人欢迎加群:511673019 GEC广州英语角新人群II 或关注订阅号:GEConline,GECtranslation,GECaconly

更多介绍欢迎访问我们的社团官网:http://www.gec-online.org/

注:GEC对活动参与成员的一贯要求是:
 
1) 友善。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语言或者行动上不尊重或者攻击他人的行为。
2) 正直。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诈骗他人行为。
3) 守法。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违法行为。
 
P.S. 我们不欢迎粗暴者和无礼者哦,如果男生被女生投诉的话下次我们会很慎重考虑你的再次参加的,敬请注意哦!另外,酒店属公众场所,请大家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谨防被盗。

--------------------------------------------------------

(特别鸣谢皇室堡酒店公寓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广州冠盛皇室堡酒店简介:地处学术氛围浓郁的大学名校集中区域,毗邻风光秀丽的天河公园,傍依庄严的天河区委、区政府。酒店独特的欧式风格设计洋溢着浓郁的维多利亚风情,金黄的主旋律,尽显高贵典雅及皇室气派。富丽堂皇、美轮美奂的室内环境,让身处其中的你不觉惊叹。

皇室堡酒店公寓琶洲店导行图:(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1号)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