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GEC学习社公益课堂+线上聊天室指南》

更新:2019-05-06 12:14:37  |  分享:Seas ( V100 )  |  来源:原创  |  阅读:580
标签:线上公益课堂

啷里格啷~啷里格啷~ GEC社团公益英语课堂+线上外语角 开锣啦!!

没参加过GEC英语角的你,是否仍在担心自己水平不够去到现场跟不上??

参加完GEC周末英语角的你,是否感觉现场大牛太多自己遭碾压??

又或者,你压根就周末没空,偏偏工作日大把时间??

除了周六日,我们就不能在其他时间有其他方式一起愉快地学习和锻炼口语了吗?!!

谁说没有?!从今开始,就让我们随时随地登录GEC社团的“线上英语角”畅聊吧!!

更重要的是:每周还会有志愿者在不同的时间给大家提供英语公益课堂学习哦! 这样的机会你怎能错过!!

来来来,赶紧看看怎么进入GEC的线上英语课堂和聊天室吧:

To 电脑用户:

Step1:请大家百度搜索"YY语音官方下载",或点击以下链接直接在YY官网进行下载安装:http://www.yy.com/web/pcyy_download/

\

Step2:下载安装后,打开软件,先注册个账号:

\

Step3: 完成注册后,登录进入主界面:(温馨提示:YY也是一个主播平台,所以不要被里面妖娆的主播吸引了哦!)

进入主界面后,左上角先修改自己的昵称(英文名)和头像,然后右边搜索中输入频道号 “39661047”,点击回车。

\

Step4:进入频道后,右边主栏上面的是主播广告,可以点击下面的“箭头”符号收上去。左栏可以看到全部的课室,点击“学习园地”左边的+号,选择进入特定的课室。或者选择聊天区里的不同房间进行相互外语自由交流。

\

\

\

进入房间后,鼠标点击“按住F2说话” (或者键盘按住F2键)就可以对着电脑的麦克风说话了,再次点击停止说话。

另外,左边的调音台按钮可以调试你的麦克风,例如加强音量,消除回音等。如果你说话别人听不到可以自己调试下。

heart温馨提示:

1,你不说话的时候请确定“按住F2说话”键没有被打开,以免你周围的杂音传到课堂上。

2,你说话的时候请尽量戴着耳机,这样你就不会听到自己声音的回传声。

3,苹果电脑系统请下载安装这个版本的Mac YY语音:https://pan.baidu.com/s/1eZSSpa4QyuuN5gDDUcPkig


*********************************************************************************************

To 手机用户:(安卓) 


Step1:请大家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里搜索"YY",并下载安装:

\

Step2: 打开APP, 选择下面的“手机” 符号,先注册个账号:

\

Step3:完成注册后,点击“登录YY”:

\

Step4:登录后,点击旁边的">"符号,可修改自己的昵称(英文名)和头像:

\

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编辑符号:

\

Step5:修改完资料后,点击底部的“直播”, 然后点击上面的“搜索” :

\

输入频道号码:39661047, 然后点击“进入直播间”

\

Step6:进来后,可“点击发言”,或者点击 "..."符号进行房间选择:

\

在浮起来的选项中点击“子频道”:

\

就可以看到全频道里的房间设置,选择你合适的房间进入:

\

heart温馨提示:下次再打开APP的时候,登录后直接在“最近访问” 这里就可以进入学习社频道啦!

\

就这么简单啦!让我们共同创建一个良好的线上练习外语的环境吧!!

P.S.  根据用户体验结果,手机版在公益课堂上是无法看到老师的PPT展示,而且操作不如电脑版直观方便,所以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大家尽量用电脑上!


********************************************************************************************

To 手机用户:(苹果) --

苹果用户可以到苹果应用商店搜索“YY”然后下载!

*********************************************************************************************

enlightened【重要通知】:GEC社团每周都会有志愿者在不同时间进行线上英语公益教学,如果你想了解具体课堂时间和加入一起学习请点击以下链接填写报名表加入"GEC学习社"!

【电脑用户】:https://www.wjx.top/jq/38964898.aspx
【手机用户】:https://www.wjx.top/m/38964898.aspx

P.S. 如果你已经是GEC成员可直接联系Molly报名加入。如果你有兴趣加入志愿者老师团队请联系微信:seas2000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