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刚刚好遇见GEC的蕃茄故事

更新:2017-01-05 00:18:58  |  分享:Kevin ( V3735 )  |  来源:原创  |  阅读:87
标签:遇见GEC蕃茄

刚刚好遇见GEC的蕃茄故事

(By 表演组 蕃茄Kevin)

有那么一群人

每天业余时间反复练习N+1遍

持续一个月

或许更久

\

为了在那个满载新年期盼的舞台上

礼貌地全情投入用全身演绎的方式

与一起结缘而聚合的朋友们

分享TA们努力排练的成果

\

一同在欢乐中

挥手告别2016年

拥抱2017年的到来

\

而在众多表演者里

有一个叫蕃茄Kevin的跳舞男生

(害羞脸)

哦!对的,正是在下~

(#前方预警,画风即将突变#)

\

来一段“正式”的自我介绍吧,我是蕃茄Kevin(中英搭配,任君称谓),旺中带静一枚爱好摄影的地道广州仔,也是介于2A与2C之间的半斜杠青年,间歇性歌舞机器。得闲三五知己一盅两件,或者去有书睇的地方扮下文艺。结缘GEC于摄影社建立的开班第一课,那是因为有朋友也在GEC,继而分享了该次摄影课程,报名参加后发现原来这是目前广州最大、人数最多的开放性公益外语社团。刚刚好也了解到GEC除了摄影社,也有舞蹈社和话剧社,大学时期走错舞室而喜欢上跳jazz的我马上报名加入。

后来,报名了跨年夜荧光夜跑音乐派对的节目表演招募,刚刚好是习惯的女团韩舞,开始于一众GEC舞者建立连系。从线上沟通到现场排练面基,有种久违的熟悉感。GEC的韩舞选了Apink的LUV,因为每位舞者都有各自工作或学习,前期沟通联系线上搞定,歌曲完美洗脑一周,搭配看视频跟练,一周每天下班抽一小时练习也只是记得大概动作。到了全体排练当日,我还因为其他工作安排而只能参与下半场,幸好未因此拖慢整体进度。看到参与排舞的其他舞者虽然身体很累也依然继续坚持排练,心里感谢遇见GEC,能与努力优秀的人们相遇。12月31日,到达现场,和几个先到现场的舞者继续排练着,希望演出时能更完整地呈现舞蹈。演出前,略略有点小紧张,恰好一则小插曲在临场排练时发生,但Fendy提示大家放胆跳,把动作幅度提高,信心自然来。而后,在荧光围绕的舞台上登场、演出、退场,和共同演出的舞者合影留念,纪念2017年的到来。这次2016年跨年夜荧光夜跑音乐会表演组成员是组别人数当中最多的,有10+个节目,每一位表演者都很优秀,多国语言的歌唱演绎,韩风舞蹈和全场欢乐参与的小鸡舞等,将现场气氛引至一个又一个高潮。

蕃茄加入GEC的时间不长,结缘于摄影社,参加户外拍摄活动后,又结识了一班优秀的舞者,在GEC遇到的似乎都刚刚好,刚刚好,又能继续参加GEC的不同活动了,尤其是英语角,希望别嫌弃蕃茄口语(捂脸)。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