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Vivi - 以最舒服的方式遇见你

更新:2016-08-22 13:17:09  |  分享:Vivi ( V2143 )  |  来源:原创  |  阅读:337
标签:遇见你旅行工作狂

Hello  everyone!This is vivi.

/

大家好,我是vivi.很高兴认识大家。90后惠州妹子,目前是一家香港金融公司的理财规划师。当初单纯的想提高英语跟粤语。没想到一下子就爱上这里……

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他们带我装逼带我浪。同时也庆幸成为GEC的一名志愿者。来到这里,成为GEC的一份子,这种感觉就像是找到了在广州的归属感一样。未来的日子,希望能同GEC一起成长。

/

关于我的生活,其实我是个工作狂,哈哈。

爱旅行,脑袋里经常勾勒出好多美景,说走就走。虽然我是个胖子,但是我也喜欢运动,有氧运动跟羽毛球是我的最爱。最重要的我还是个饭桶,我不挑食,爱美食,你只要跟我说美食,天涯海角都跟你去,啊哈哈哈哈。

另外,我也会定期的参加一些义工的活动。

在自己该有的年纪就应该去做该做的事,希望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人生苦短,能相遇真好!!!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