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我们的游戏之旅

更新:2017-03-29 14:17:14  |  分享:Biqiu ( V559 )  |  来源:原创  |  阅读:31
标签:之旅游戏天公

我们的游戏之旅

By 粤语1组:Biqiu

这个活动开始前几天看了天气预告,原本以为会延期,没想到天公作美当日的天气特好。

\

来户外当然少不了合照了,先来一张美美的合照
\

知道下午有抓内奸的游戏所以在游园的时候我们就开始预热先来几局谁是卧底.说不定内奸就在卧底里面哈.
 
\

下午吃完饭当然是要开始我们的抓卧底游戏了.下午的预热很有效果,我们组很快就拿齐了线索噢.

\

\

我们迫不及待的将结果C点的地图拼接在一起,咦,这个地方怎么那么眼熟,不是我们吃完饭回来经过的地方吗?走我们往C点出发了.在去C点的路上我们就开始讨论谁是卧底,嗯没错肯定是最凶的那个.

\

原来光靠地图还是不行的,还要进行最后的pk.╰( ̄▽ ̄)╮


好不容易胜利了,拿到最后的一个线索,大家看到这个线索猜到卧底是谁了吗?

\

\

没错内奸就是我,拿到最后一个线索的时候我内心那个奔溃啊.好不容易把大家对我的怀疑给消除了,但是见到线索那一刻,大家都知道是谁了.
 
\

最后感谢GEC感谢策划,感谢工作人员.感谢你们默默的付出.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