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东山口之旅

更新:2017-10-17 00:16:45  |  分享:Long  |  来源:原创  |  阅读:49
标签:东山之旅

东山口之旅
14组:Long

小雨纷飞,轻轻的凉风,GEC的活动如期举行。每个人都兴高采烈的赶去集合地,风雨无阻,人数较多采取了分组形式进行。由组长建群组合小伙伴,在此之时都在找组员集合。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跟她们并没有陌生感,感觉非常亲切,就像一家人一样,我们在东山口地铁站还拍了大合照。

\

组里开始自我介绍起来了!做完自我介绍后大家感觉就更熟悉了,我们此时就准备出发游玩啦,东山口我们大家都是第一次来,所以对游玩的景点都不熟悉,还好我们与11队组合一起寻路,这样我们就不用担心不知道去这些旅游景点玩耍啦,我们边走边聊起家常:以此来增进彼此的了解,这是一个多么好的交友氛围。坦诚相待、心与心相交!走在街上又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

11号艺术空间给人的感觉休闲现代结合古老的风格,享受生活很舒心。组与组的人员相互认识、沟通合照留念!

\

三大会址纪念馆重识了前人的不易,智慧的结晶,为了新中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做出了贡献!愿每个人都有一个使命,从小事做起,做一个具有正能量传递爱的人。

\

庆园别具风格而不失时尚情调的服装店,复古的元素,时尚的气息。

\

高大上的画展,虽不懂但听讲解师讲解也让自己对画有些了解,这些画都各有千秋,传承了中国文化的意义所在!

\

\

教堂的宁静很特别的建筑风格,工作人员细心的讲解,让小伙伴们有了新的理解,遗憾的是没能进礼堂感受那氛围!接近尾声了。夜色降临,转了一下午的我们也有些饥饿了,开始寻找美食,但这时有些小伙伴因有其它事情所以没能和我们留下的小伙伴们一起聚餐,有点可惜,不过留下的我们也就找了家“常来餐厅”一起共享晚餐,常来餐厅很具广州特色的菜色,很合口味,饭饱茶足,滔滔不绝聊了起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相识恨晚,聊不完,意未尽,可总要道离别,举杯共饮说再见,说道:有机会要多聚多交流,志同道合,一起相伴地铁口,依依不舍的说再见!下次再聚。很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天。感谢GEC为我们提供平台让我们相识东山口。感谢14组的伙伴,今天的欢乐有你相伴!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