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一个属于GEC东山行16队的故事

更新:2017-10-19 00:06:01  |  分享:Acat ( V5612 )  |  来源:原创  |  阅读:45
标签:东山故事笛子

2017年10月15日,如约来的东山口参加GEC的东山探秘活动。

寻找素未谋面的组员是个困难,我们唯二的女队员给我们吹响了集结号——笛子。C调的笛子气场果然不同凡响,本来乱杂的人都退开来围成一圈,360度地围听(观)我们组的天籁之音。

\

合影过后,这个秋高气爽风雨来袭的下午,浩浩荡荡的200+人兵分三路进发,我们GEC16组在一众汉子的拥护中,在桃子队长的带领下,踏上旅途。

\

过程嘛,红楼细嚼民国风,绿瓦轻盖读书声。(不要问我为什么飚对联,在这么文艺的环境下不来两句可不行)东山本来是民国是高官集聚之地,又是广州教育强区核心所在,现在东山的别墅行馆多成小型展厅或是别雅小店,用此两句来概括我们所遇所见相信是最好的了。

\

每个地方均有不一样的故事,几处名园各有自身的韵味,这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风情,就让照片来进行细说。(并不能像隔壁组的小霏那样对东山如数家珍,就这样写好了。)

\

\

\

芬芳甜品是我们最后的落脚地,率先占领阁楼的有利位置,点餐!再静候其它组的到来。(偷偷地写一下,服务员阿姨话组长系HanSon嘎女朋友哦,而然系笔者嘎见证下,组长并没有明确say no。)吃过糖水,吹完口水,最后的最后,我们各自归家回味今天的活动。

我们期待下次继续偶遇在GEC。

\

这个算合照吧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