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5.4.19 - GEC户外游览粤语角第002期活动

更新:2015-04-13 16:43:45  |  分享:Pearl ( V96 )   |  来源:原创  |  阅读:209
标签:东山民国风

2015.4.19 - GEC社团户外游览粤语角第002期活动

集中时间:2015.4.19(周日)14:30-14:45 (时间宝贵,请大家按时集中)
集中地点:地铁1号线 东山口站 E出口
 
活动时间:14:45-16:30
活动地点:东山(新河浦、恤孤院路附近)
地点介绍:

东山,是广州地势较高的区域。20世纪初,美国基督教选定东山为传教基地。教会开辟的幽雅居住环境吸引了大批归侨结庐定居。从此,东山日渐喧闹,成为一个高档建筑成群的住宅小区。东山洋楼,是民国初年一些华侨和军政官僚在广州市东山新河浦、恤孤院路等地兴建的仿西洋别墅,引来达官贵人聚居。

东山口,也就是新河浦一带有广州市现存规模最大的中西结合低层院落式近代住宅建筑群。有"广州八大名园".几乎每一座别墅都留存有一个望族或政要名人的故事。这些都是广州的记忆……

\

活动形式: 

Step1: 14:45~15:00 

首先当然是集中后的自我介绍啦,请大家尽量用粤语哦。

Step2: 15:00~16:30 

然后GEC社团的志愿者们带大家游览东山洋楼别墅群,感受广州的西式文化和人文风情,欢迎大家游览前百度下相关历史文化内容然后在过程中与大家一起分享!全程请大家尽量使用粤语进行交流。

Step3: 16:30后(自愿参加) 

最后大家一起去到菜园西街十号生活咖啡馆,聊天交友。

---------------------------------------------------------

活动收费:免费,品尝小吃自费

报名请发短信至 Pearl : 13602846924 

更多介绍欢迎访问我们的社团官网:http://www.gec-online.org/

注:GEC对活动参与成员的一贯要求是:
 
1) 友善。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语言或者行动上不尊重或者攻击他人的行为。
2) 正直。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诈骗他人行为。
3) 守法。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违法行为。
 
P.S. 我们不欢迎粗暴者和无礼者哦,如果男生被女生投诉的话下次我们会很慎重考虑你的再次参加的,敬请注意哦!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