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在她们眼中,东山口就是一条星光大道

更新:2017-10-19 00:24:53  |  分享:Wayne ( V1319 )  |  来源:原创  |  阅读:75
标签:东山星光大道

什么也不说,先甩你们一脸17组女神姐姐的照片。

\

(请叫我仙女)

没错,我们组的小姐姐都是来走T台的,在她们眼中,东山口不是那几条古朴典雅的街道,而是一条星光大道

话说回前几天,作为GEC老干部牌志愿者,大早上,睡眼迷糊的,不小心看到了GEC的户外活动消息,一瞬间,好像眼里面放出了闪光,好啊,又有小姐姐可以拍拍拍了。

本着公平上岗,合理竞争的精神,我应聘上了17组的组长,待组员集结完毕,我发表了长达10字的著名演讲:“我们17组终于齐人了。”

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时刻,东山口,那太阳升起又落下的地方,等待着我们的探索,是的,我们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伟大航路的咪咪,就藏在东山口里面。

\

那么,一个叫东的山口,到底有什么鬼好玩?中共三大为何曾在此召开?东山少爷和西关小姐的缠绵是真是假?毛泽东为什么偷偷住进了一栋别墅?GEC200人大军浩浩汤汤为哪般?

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跟随17组的镜(狗)头,一起走进科学。

\

嗯哼,在进行科学探索之前,请允许我来个轻浮又厚重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大威,英文名Wayne,小伙伴通常叫我大长腿,因为我的腿足够长,以至于在家总是被老妈使唤去收衣服。

为了避免各种暧昧,我暂时就不爆照了,有兴趣的小鲜肉可以私撩我。

我是17组族长,目的是带领我们组,在东山口捕获东山少爷,将他培养成一种神奇宝贝,以待日后和别人在草丛中决斗,没错,我的志向就是这么伟大

\

明确了我们旅游团的目标,我开始在地铁召集小伙伴,准备出发时,我拿起队旗,感觉自己像是旅行团的团长,带着一大帮涉世未深的少男少女去购物点,想必他们还没做好挨宰的准备

好在,游行结束后,我们拍了一张教科书级别的游客照,这才对得起旅游团这三个金灿灿的中文字。

东山口本没有红毯,来的模特多了,自然有了红毯

这句话说的就是我们组的美人儿——小华,因为这个名字太老土,下面我将她称为校花。

First Blood

\
(低头望井盖)

Double Kill

\
(举头思故乡)

Triple Kill

\
(哎呀,脖子好痛,谁来帮我揉揉)

你以为我们的女神只有一位吗,哼,愚蠢的人类,来吧,一红起来就令人难忘的女子kimi。

Quadra Kill

\
(我的袈裟是唐僧开过光的,不信你来打我呀)

Penta Kill

\
(胸部以下,都是腿)

ACED

\
(我笑起来,像个两百斤的胖子)

咦,等等,怎么都是小姐姐,大威你这个色鬼,我们男生难道没有代言人吗?

非也,本宫早已预料到你们的脑回路,特此将男生代言放在最后,接下来即将揭晓:

\
(哥抽的不是烟,是寂寞。)

看完了时尚大片,你以为我们就结束了?too young too naive,接下来是汉服小姐姐的show time:

\

看完了以上大片,我才知道,GEC真的是御姐鲜肉一箩筐,大叔萝莉遍地走啊。

东山口除了小姐姐小哥哥外,还有不少小秘密。

\

(老板,这几幅画多少钱?我用我的衣服换吧)

\

(客官,里面请,高的瘦的胖的圆的扁的随便挑)

一不小心,路上还遇到了专门打劫小鲜肉的女侠北北(其实是我们的组员)。

\

(你瞅我试试?试试就试试!)

穿过九曲十八弯以后,我们来的了美术空间。

\

\

(你们看,他快从马上摔下来了)

其间,Lilian给我们介绍了各种各样的国画,作为一个社会主义四好青年,我一看到这些画就一脸懵逼。

什么文艺啊小清新啊,我完全是一窍不通的。唯一能够做得利索的,就是看完一幅画,跟大家一样点点头,嗯,真TM好看啊

下了楼梯,17组的另外一些小伙伴已经开始热议晚上狼人局,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组长,我肯定不能丢下另外一半不管啊,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自己的肉,丢了多可惜呢

告别了kimi一行人,我带着剩下的小伙伴来到了基督教堂,忍不住,又拍了一张教科书级别的游客照。

一不小心,我们探寻伟大航路的旅程,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咦,你说什么走进科学?不存在的!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