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1015

更新:2017-10-16 23:59:09  |  分享:Jacky  |  来源:原创  |  阅读:53
标签:思绪伟大

15号
我该写点什么呢,想了很久很久,还是没有思绪。
那就记个流水账吧。15号是伟大的GEC广州英语角组织户外活动的日子。那天是周日。

周日报的有雨,有台风,想来激动很久的活动不会有很多人吧。毕竟大家还是很惜命的。但是想的跟看到的就是不一样。

\

呐,看到了么有,这就是那群为了玩乐,都不要命的人。风雨无阻。简直了。我为加入你们而感到自豪。

就这样照完集体照和各组完成各自的集体照后,我们出发了。

\

本组又名阳光灿烂队,可惜笑的人不多,有点尴尬了哈。尤其是那个拿旗帜的,好像有人欠钱他了。因为阳光灿烂我们与众不同。人家都是往东走,我们偏偏往西走。我们先到了这个地方。

\

一个带着小清新又不失牛逼高大上范儿的咖啡馆儿。蓝藻咖啡馆。冷色调风,让天更冷了呢。

\

嘿嘿,你们看到了啥。猜······反正不是帅哥。

那就是这个牌子咯。妹子一句,这个牌子最有意思的地方是,你看这上面,毛泽东居然是国民党。吓死一帮众人。

\

接着走吧。此时风紧,雨更大了呢。

\

想看吗。北野武最与众不同的一部电影。满满的都是爱呀。

就这样我们走呀走,拍呀拍,拍的太多了,本来打算把所有的都放上来,如果那样的话,就成画册了。所以就捡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来说吧。

这个是我们设定了一个场景。一个领头的偷偷打开那扇门,看看门后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他们每个人都给自己设定了一个角色来摆pose。但是我不知道他们给自己设定的什么角色。这张图我感觉是所有图里面最有内容的,是不是哦。
 
\

这是拍的很认真还挺的很认真呢??
 
\

\

\

好吧,相比其他组清新亮丽的画风。我们组总显得少了点什么。我们逆着线路,就这么一路走一路拍了下来。

到了总结句子的时刻了。这是美好的一天,认识了新的朋友,欣赏了没好的地方。还有价值好几千万的画。15号,这天挺值得。图片用来做凑字数,真是美好的套路。GEC老大领导们辛苦了,没有你们,就没有这次的出行。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再多来几次。也许我的终身大事就解决了呢,说不定。

最后,我们组进行了美好的聚餐,来结束了15号一天。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