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3月26号那天,粤4你们都干了什么

更新:2017-03-29 17:02:43  |  分享:Horgan ( V4443 )  |  来源:原创  |  阅读:44
标签:色而不淫凶手

3月26号那天,粤4你们都干了什么

By 粤语4组:Horgan

从哪写起好呢...
我一直心心念念其实想写写 “色而不淫”的凶手,但是我还是决定——
先上图吧。
 
\

首先从我们出发的地方开始,啊...不好意思,这图不是我们,这是总指挥,虽然我因为买零食

\

错过了,但看这张图片,我就一直想问那个激情四射的妹子,你那天说了多少话,真腻害~~
 
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
——真的很简单,队长Alison是这么总结的:
男仔,讲咗边都来噶,女仔,知咗咗咩噶。
 
然后我们找到了第一个拍照的地方,正愁是不是找其他队的兄弟来帮忙拍首张大合照,迎面走来一个阿伯,他们很担心阿伯会不会用智能手机,我表示:肯定会,因为这个阿伯没带收音机。
果然阿伯很开森的样子,我们一口一句地跨阿伯 好有型。

\

然而,看到这几张照片(我挑了一张 V手势最齐全的)

——阿伯阿伯啊,你说你都一把年纪了,怎么就这么不经夸呢,好好地“白宫”你就拍了这么点......还让树挡住了
\
 
\

再来对比这张中午吃饭后,在西南门拍的。

拍这张的是一个 菲利宾的兄弟,因为长得太像同胞,我和他说的第一句对白:

Can u speak Chinese?
 
 
 
 
 
 
 
 
 
 
 
 
 
 
 
 
 
 
 
 
 
然后是最后,准备开溜的这10个人,开始拍集体照,让队长Alison和老衲非常伤心——先声明,拍照片的真的不是我。
 
\

\
 
不过好吧,看了几眼,动作真的很整齐,老衲原谅你们吧......
 
\

这鸭子,阿嫲和谁来着,一直说中午要煲汤了吃,我觉得太残忍了,烧烤不就行了......

最后说说这个百花甜品的故事。

\

下午五点的样子,大家散场,不知道做什么好,最后坐在门口附近休息,Alex的阿嫲一直想勾搭我们去打桌球,然而一搜美团,最近都要780米,我们都很累,都不想去。

最后,阿嫲提议,去百花吃甜品吧,问了句多远,说不远,就在农讲所,我们就去了呗,谁知道一看到照片这阵势时,身为很少出入越秀老城区的老衲,实在震惊了~~
 
虽然最后,看着还不错吧

\

反正都是阿嫲一个人排队,我觉得我们此生可能都忘记不了他一个人在队伍长龙里幽怨地看着我们的眼神......
因为当时累的没心思拍那眼神,但我在群照片里翻了翻,找到了这张,是的,没错,就是这眼神,记住这只眼,甜品有保证。
 
 
\

最后来一张老衲自己拍的 白宫全貌吧~~

\

 
\ 重点开始了~~~
 
好了,图片之旅走完了,现在来说说,关于凶手的故事。
 
中间我们在一个叫什么 浮台 的地方,有一座这样的桥,我尾随拍了几张照片,但因为技术发挥有失水准,所以刚刚忘了发出来,然而,我们的凶手之旅,还是得从这张照片开始——

\

你可以看到,这里面有一个人,长得最高——是真的最高,虽然这逗比真的踮了脚尖。
 
请注意他飘逸的紫菜饭团一般的头发,圆溜溜的金鱼眼(镜),大大略扁的鼻子,以及鼻子,颧骨略带一点泛红——
看这形象是怎么一点一点暴露他的凶手本质的。

对了,我翻照片时才发现,原来他还干了这些事.......(注意他的手)

\

再来个特写(Alex你死定了,别让老衲再见到你)

\

没错,就是这个倒霉催的孩子,他就是凶手。

最初是 Patty姐发现的,虽然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注意的,但我却是因为这个东东发现的:
 
当那个激情四射连珠妙语的妹子说:现在由XX 和 XX对的凶手站起来,下面隐藏的凶手要做特定的动作的时候.....
我注意到这货(Alex)双手捧着这个旗子,一幅
“噢,NO,NO,别杀我,别杀我”的样子,我就知道,这肯定就是那个特定的动作.......

\

然后,我们的队长Alison赚到了第一张线索,上书:

斯文.............啥来着。
 
于是,包括老衲在内,还有此前的头号嫌疑犯Alex,以及眼神幽怨的 阿嫲’S,Raymond等几个戴眼镜的男的都被提溜到旁边石凳上,坐下来等待受审。
 
事后想起来,老衲只想吐槽两点:

1.Alex哪里斯文了!
2.斯文怎么了,斯文有罪啊......女的就不能斯文嘛......
 
接下来一系列 “广州知多少”,阿嫲’S永夺头筹(当然除了最后一波~那一波,他被旁边一哥们无意坑了一把,几度以那幽怨的眼神看着他......最后基本处于自我放弃阶段,然而我们一直让他继续,令全场好感动~)
阿嫲’S 之眼神:
\

老衲真的好害怕......
 
于是我们顺利搞到另外两张线索。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第二条:

“君子色而不淫.......”

——哪个兄弟记得后半句的,请在回复里补充上来,谢谢!!
 
单单这一句,我们就已经确认凶手绝逼是 Alex,是的,没错,就是这样。
 
但是Alex还是一直在狡辩,一直想把火往老衲身上引,但是老衲无比淡定。
 
直到最后一张线索浮出水面的时候,凶手毫无疑问就是 Alex,别问我们为什么这么聪明,要谢就谢谢这条线索的那个兄弟,有人说他和Alex上辈子有仇老衲都信,因为最后一条线索只有四个简单的字:
 
亚历山大
 
嗯,没错,Alex,这回你真的鸭梨山大了~~~
 
——虽然老衲加班到深夜才回家,却依然在电脑前穿着马烟通,呕心沥血说了这么多,然而老衲相信你们一定还想知道我们玩狼人有多坑爹,让老衲不忍直视。

也想知道最后那几只鸭子怎么了,还有凶手Alex哥最后怎么了......

但不管你们在回复里怎么深情呼唤,请求,这些......我都不会告诉你们的,除非你们给我钱......
 
啊,呸呸呸,老衲视钱财如粪土,请我们吃饭就行了,你有酒,我们有故事。
 
等等,差点忘了正事——

四条线索里,有一条线索我们至今不懂,这也让老衲最近几天茶饭不思。

谁能告诉老衲:

1,12,5,24是什么意思?

我擦,老衲懂了,亏老衲还是天天和数字字母搞基的,早点想到在这英语粤语还西班牙语的世界里,有人跟老衲玩密码,我们早就把 A-L-E-X抓出来了!!(谁让老衲当时第一反应是 经纬度......)

好了,老衲这次真的可以好好睡觉了。
 
所以,我只想问,到底是谁写的线索,请告诉我,我真的很想去和他亲切握爪。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