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23组的冰淇淋

更新:2018-08-01 10:40:03  |  分享:Willi ( V6975 )  |  来源:原创  |  阅读:71
标签:冰淇淋余晖旅行

\

伴着烈日的余晖,23组的我们开始了一段愉快且短暂的旅程。

如同一切伟大故事,开始总是坎坷的,在漫长的等待过程中我们终于开始了如期的旅行。来自五湖四海的队伍,是绝不会放过每个欢愉的时刻。等待中,姑娘们就开启了有趣的自拍模式。

\

摄影师rophie不停的叫唤着变换创意,组长mandy抓紧着遮着半张脸。

也怕是错过了来访的队友,男生们就举起手机,白炽的闪光灯在风中摇曳,不只一个。

\

大高个举着旗舞飘扬,他女朋友就只用负责如花儿貌美了。负责照顾华裔eight的annie神情自若,小胖弦生就是我们的可爱小生了。晚到的human气喘徐徐,而后加入rosemary先露个半脸,留着悬念。

\

女孩子的取景是我们这些爷们儿的不懂却应该坚决护卫的。

\

人口众多,难免有些错乱,待人员就位,各自绑上荧光棒就赶紧出发。走走停停,路上的摄影师各种遐想乱组cp。日本小哥eight正正经经的慢跑,行进中大家互相打趣着来历学业故事。乐趣盎然。

路遇答题关卡,基础性知识的相关,听到第一题的组长就害羞的闪到边边。答题顺利,还有躲在出题志愿者身后annie的矫健形体动作,完美助攻。

\

第二关就是绑脚的游戏,各种快要跌倒,还路遇了其他的组员,有了下列的合照。

\

然后是命题集体照了,总之是各种没默契。

\

路上的玻璃墙也成了我们的道具,恐怖的牛角。

\

路中还遇到了很多嬉闹的小孩,以及送出去的荧光棒。

\

结尾的集体小照。

以及后续的酒吧小聚。日本小哥独有的冰淇淋,还有大话骰,以及酒泡会凭空消失掉的反质量守恒新理论。

\

对着空中举杯,也祝愿一下没能赶来的rube。

有些小细节还是挺有意思,例如无处不在的俄罗斯小姐姐anna。

\

还有没有我们出席的大集体照。

\

以及以后回想起来会令人捧腹大笑的回忆。

感谢seas,molly等GEC组织者,行李很多,组织很困难。却带来很多的欢乐。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