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Bob - 人生是各种选择的总和

更新:2015-12-19 11:31:36  |  分享:Bob ( V664 )  |  来源:原创  |  阅读:128
标签:选择人生

初识GEC

第一次参加GEC的活动是在海珠区果冻湾咖啡厅,那个还是艳阳高照的季节。我从天河赶过去的时候,总是满头大汗,但是看到接待我们的志愿者们,就很开心。 义教我们粤语的是一名专业的粤语老师和他的"小助理"——一个台湾小妹。参加了这次,便开始了我在GEC的美好时光。 

\

第一次户外活动
          
游览西关美景,这是我在GEC的第一次户外活动。我们分成很多小组,热情的志愿者用粤语介绍景点,虽然听不懂,也不会说,但和这么多朋友一起欣赏美景,还是 很开心的。也就是在这次活动,我认识了我们的小队长CY,这个热情的小伙,带领我们的mini小队参加了很多线下活动。 

第一次英语角

在某个周六的晚上,我在海珠广场参加了一次英语角的活动。讨论的主题是酒文化,我们围一个大圈,主持人Seas介绍完主题之后,我们便分成小组分别讨论。现在想想,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用我这ABC式的英语,交流一晚上的。 

东濠涌和Jack船长
   
东濠涌的活动,我和GEC的众多新成员、老成员一起领略了东濠涌历史和现状。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新朋友中有一位环游世界的jack船长,去过西班牙等很多地方,会说多国语言,他分享了一些关于航海的故事,让我感觉非常奇妙。 

新迎新场地
        
几个月前粤语角的场地移到了体育西,相对于海珠区的场地方便了很多。离我也比较近,所以周日有空的话,就去参加一下。在GEC的活动,我认识了更好的自 己,结识很多朋友。GEC的很多户外活动,让我了解了不同的南粤文化。认识GEC很开心,也很幸运。希望GEC和热情的志愿者越来越好。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