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11.29 白云游记

更新:2015-12-02 20:40:08  |  分享:Leon ( V1565 )  |  来源:原创  |  阅读:268
标签:白云游记小鲜肉

2015.11.29的早晨,我们GEC粤语第三组的理工男帅气小鲜肉烧鸡组长,一大早就从遥远的亚运村海傍站赶到来白云区的同和地铁C出口站,带着愉快和期待的心情等待来自各地的帅哥美女们。

\

入冬的广州丝毫感受不到冷意,在GEC大队伍中更是如此。上午11点,在我组织者和各位志愿者带领下买票上山,登山的过程乐在其中,小伙伴们一边欢声笑语一边流着汗水勇往直前。

\

到了一片空地后,我们就开始了各组自由活动。爬了一小时的山,大家又饥又渴,首先我们就大家围在一起分享占地约3平方米的零食!有来自安徽的卤牛肉,自己做的拍黄瓜,各种肉干~二话不说,坐下开吃!

休息一会开始了各组游戏,狼人游戏,丢沙包,踢毽子等等有趣的户外游戏. 各组游戏之后我们六个组员还继续赶上山顶公园,休息了一会儿, 大概5点钟左右我们就开始乘坐白云索道下山,伙伴们安全到达云台花园门口后我们还一起去吃了美味的酸菜鱼。

\

这次集体活动完满结束了!再此我们要感谢我们三组的组长和专业的摄影师猫猫弟弟! 最后感叹:生 活亦如登山,有上升有下降,有高坡也有平地,只要经历过攀爬的征途,就会品尝到其中的幸 福与甘甜! 领略过了大山的宏伟,又去了另外一个境界----森林氧吧。郁郁葱葱的森林,蜿蜒小路边 可爱的花草,典雅的音乐,大片的清新绿色,供游人憩息的座椅,处处感受着绿色和大自然的祥和。

享受着童趣和健康氧气的环绕,沁人心脾的花草 树香,好不享受!!陶醉其中~~ 无尽的回味中,结束了1天的旅程,感叹,人生是一种体验,只有经历过以后才能体 会其中的意义, 人的发展历程就像爬山,每登上一个高度都能看到更远更美的风景。在今后 的人生路程中,也会用心体会,坚定信念,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无论处于什么样的困境之 中,都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