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Maggie -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期待遇见你

更新:2017-07-11 13:02:16  |  分享:Maggie ( V1949 )  |  来源:原创  |  阅读:271
标签:白首人心遇见

哈喽,GEC的亲们!我叫Maggie Lee,花名叫啊细,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广州番禺90年妹子,150cm,近视左眼:350,右眼400;从事网络销售,爱好是业余摄影,旅行,看电影,看综艺节目,看纪录片和新闻,逛街,开朗乐观,慢热,率真傻逼,固执,重感情,喜欢参加公益活动。

\

我是2015年3月无意中在豆瓣网看到GEC的帖子,之后就正式加入了这个热情如火的大家庭,期间参加过番禺区粤语培训活动;黄埔海港一天游;2016年度庆典活动;2017年过年集体倒数活动;7天CP速配活动。其实我很喜欢参加公益活动,自己有想过去粤语角当志愿者,但是因为要很专业的用一些语法教导,我悟性太差了,自己都不会读,所以抱歉,不能为你们服务。

其实我是一个感性的人,我一直有一个心结,在这里和你们分享一下吧。

在2010年9月-2012年12月期间,在肇庆读大专,其中2011年6月,我很幸运地遇见了我的初恋,长那么大第一次感觉到爱情的幸福,可惜2年后因为某些原因,我俩分开了。因为我是一个很专一重感情的人,没想到有这样的一天,被狠狠的抛弃了;也许是太爱一个人了,也许是初恋的原因,我为了一个不值得挽留的人,哭了365天,没日没夜的思恋和失眠,导致现在拥有一对不可消磨的黑眼圈。

其实当时很多人都说我傻,说我还年轻,赶紧找个救生圈忘掉他;说得容易,可现实中很难做到,直到2014年,身边挺多追求者,可是我当时还是害怕受伤,所以不敢接受,错过了一个个好机会。今年2017年,单身4年了,年纪不小了,活得很累。而且我的年龄在身边的人来说,算很奇葩,为什么呢?因为基本都结婚了,一胎二胎都接踵而来,而我饱受家人们、亲戚们以及朋友们的4年无数次洗礼,我知道他们是为了我着想,但是为什么想找一个彼此相爱的那么难,也许是工作中或生活中很少有异性人士的因素吧,平时下班后我很宅的,也不去逛夜街,除非周末一个人去天河城逛逛街,没别的。

最后在此发出一个招暖男的信息:

考虑在广州定居,男,未婚,170cm以上,110重量左右,27岁至30岁,瘦子,样貌顺眼,有上进心和责任心,孝顺顾家,收入稳定,不烟少酒,成熟果断,有爱善良,专一,能够为别人着想,包容我的缺点,体贴细心,不介意我矮,素颜丑的样子。不一定要求有车有房,可以一起奋斗,若有就最好了。我知道人无完人,感觉对了,一切都浮云。若有兴趣了解我的你,请加本人的微信:Maggie_IOU 备注好,不然不通过验证。(非诚勿扰)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