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13组上了贼船,就跟贼走!

更新:2017-01-06 13:41:15  |  分享:Apple ( V3639 )  |  来源:原创  |  阅读:109
标签:贼船无敌宇宙

13组上了贼船,就跟贼走!

By : 13组 Apple

那天我们进13组,今晚我们一起跨年,一个也不能少!

\

刚刚开始在微信群上感觉大家都很忙不怎么聊天,我就开始担心见面那天会不会很尴尬,结果我的担心完全!是!错!误!的!组员们都超级无敌宇宙给力,So lucky! 组员都到齐了,我很在沉默和惊叹中,女生真的太美了,男生真的太白了!

\

7点还没到,13组组员就陆陆续续来到了,并找到小组一起聊天,相互自我介绍,笑点很多,所以大家也逐渐逐渐认识和熟悉起来,也不拘束。不知道怎么的,每次点男女人数,就是不把我归纳为女生人数,阿姨也好啊,起码把我当女的啊!(开个玩笑)。这样我们就开始各自逗比起来啦、、、、、、、 

\

大概七点半的时候,我们小组的男神们就踊跃去拿物资啦,还相互帮其他小组忙,真赞!Look!他们在弄荧光棒呢,太有才了。弄了个像绣球那样的灯,从此以后,他就当上了提灯男神为我们引导前进的路。打住!提灯男神好像走错路了!有种14人一起去私奔的感觉。还捡了20组,1组的组员,哈哈!后来听说有人在总群上表扬了13组的“捡垃圾”行动。哈哈,其他组的小伙伴们也很有意思啦!

在奔跑的过程中,不好意思,我走丢了,然后整组组员都在终点等着我。感动13秒,被笑13秒。

\

由于跑错路线,所以跑远了很多路程,大伙们都很累了,男生们主动帮女生拿包,不断地鼓励我们继续坚持,虽然在路上有很多次想坐公交到终点站的想法,可是我们都坚持下来了,因为我们要坐地!铁!虽然我们走丢了,都怕赶不上音乐会,可是我们在心中的想法都是,不管怎么样,我们13组一组都要完完整整地到达终点。其中我们的副组长Andy护送了1组的小伙伴找队友就和我们脱队了,委屈你了,副组长。哈哈,各位组员们,此处省略1W字关于13组亲爱的组员Demi,Carrie,Ceil,艺霏,妙芬,远妮,Jolly,Sean,Makon,Davies,Raymond,Jason,感谢组员的给力,上了13组贼船,跟着贼走。

\

最后谢谢默默付出的志愿者啦,这一群可爱的人儿们。

\

期待着下次GEC活动的相见哦!祝大家新年快乐ing!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