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GEC--我们的快乐大本营

更新:2017-01-07 00:22:58  |  分享:Kelly ( V3781 )  |  来源:原创  |  阅读:184
标签:大本营快乐GEC

GEC--我们的快乐大本营

By : 1组 Kelly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聒噪了一天的城市依然车水马龙,灯红酒绿。斑斓错落的灯光点亮了整个海珠广场。此时,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音乐晚会就此拉开了帷幕,静等小伙伴们的到来。GEC,请收下我的膝盖! 

\

第一幕

12.31日这一天,我早早地就来到了活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们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了。“谁帮忙看包,谁帮忙看包”蔷薇大美女在那吆喝着。“我来看”,好,就你了。于是我屁颠屁颠地跑过去当起来看包大人!19:40,物资已经开始发放了,大家脑洞大开,请看下图 

\

\

第二幕

20:00分,队伍准时出发,我们1组率先出队,其他队伍也紧随其后。雄纠纠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各组成员都是走到哪拍到哪!

\

\

\

\

\

亲们,能告诉我你们在说些什么吗?我保证,打死我我都不会告诉别人的。 
   
咣,咣,咣。一大批美女帅哥来袭,大型相亲会开始了,有没有被Get到,相中的,想带回家过年的,被电到的,都告诉@啊moom,她是我们组的月老,成功率100% 

\

\

气喘吁吁地刚到钟楼那里,就听到Kimi在喊,领奖品了,领奖品了。于是我就凑过去,这时灿东Eddie就给我了一瓶啤酒,估计他以为我是他们组的成员,哈哈哈哈!

由于中间出了一点小插曲,于是我们就返回到出发点。时间尚早,我们组的人就建议去拍照片,请看下图作品,很感谢我们组的摄影师Ben为我们拍的美美的照片!

\

\

\

第三幕

22:00,音乐会正式开始了,这里有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还有悦耳动听的歌声,没有你想不到,只有你看不到! 

\

10、9、8…3、2、1,大家一起鼓掌欢呼,一起庆祝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也不知是谁往舞台上扔了一个荧光棒,接着大家接踵而至,瞬间舞台变成这样了,你们这是要搞事情啊!(偷偷告诉你,我也有扔,哈哈)

\

很开心能遇到GEC这个快乐大本营,在这里你能卸下重担,抛去烦恼,单单地来这里寻找快乐!也非常感谢GEC策划部的每一个成员的辛勤劳作,我愿意拿出我的一只碗来收下你们的汗水!嘎嘎!

\
    
 最后,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拜托拜托!嘻嘻!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