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快乐是最大的宝藏

更新:2016-11-30 17:24:55  |  分享:Jackie( V869 )  |  来源:原创  |  阅读:108
标签:宝藏快乐暖阳

快乐是最大的宝藏
                   
- GEC大夫山户外活动第7组记录 By Jackie

送走了一个阴雨霏霏的周六,迎来了一个冬日暖阳的周日(11月27日)。这个天气真的很适合户外活动,让我们认识新朋友,上午10点在大夫山北门广场集中,九点半不到副组长Fendy已经在等候各位成员的到来,首先赞一个。
组员前前后后到步,简单自我介绍后,便加入到大群体之中,听取今天活动的各个相关事宜。随着小伙伴们陆续到来,GEC的大旗帜下人头逐渐涌动,这个时候不来个大合照更待何时?嗑嚓几声,定格。
 来看我们的大合照,颜值真的不低哦!

\

\

等等大合照好像少了一人,原来是Erick迟到没有入镜头.

看下一副图片,队长背个包,跳得有蛮高的喔!

\

来一张笑的灿烂的,哈哈哈!

\

在陈队和Fendy副队的带领下,一路骑行,CC主动殿后保障我们一行人没有落单。

正在我们开始纳闷没有发现任何提示时,双人车上在Livia后座的Emily一声:树上有个袋子!是垃圾吧,抱着疑问你检查一下,有GEC标志!!!我们顿时有了方向。要不是第一次的发现,我们估计还一直误以为那是游人随意放置的垃圾吧。找到第一个之后我们士气大增,将注意力集中在树丫和草丛间,迤逦前进。

\

\

骑了不少距离才有第一个发现,相信已经错过n个,找到的垃圾却是不可枚计,一共才找到2个生肖。顺带一提,都是我们Emily发现的,可真是我们组的雷达人物。笔者自认,一个都没有看到。

但是我们很快乐.快乐是我们寻到的最大的宝藏, 来一张剪刀手.耶!

\

在寻宝的路上偶遇10组,和他们结成了7-10队.离 seven-eleven就差一点了.

\

\

而这座桥,也见证了我们革命的友谊

\

在此期间大群里,不断有小组发布找到消息,让我们感到有点压力,不过压力终究比不上吃饭的魅力,我们果断选择开饭!

午饭,在南门外一家餐馆解决。吃饭本来没有什么好说,不过我们总是有惊人发现。首先是CC,惊人的饭量让大伙涨了不少见识,无法用文辞形容,看官自行看图吧!Eva说咸蛋太咸,所以不吃蛋黄只吃蛋白。这个是不是有哪里不对了。

\

另外,Erick提议玩自带的狼人(卡牌桌游),并且邀请隔壁桌的十组一起玩。由于浪人和男人的发音很相近. 我们说玩狼人, 硬是被他们误听成为玩男人. 组员均是脸色惊骇,既然我们画风不一样,口味不能接受,那就先走一步,回归大部队。

下午在营地,在志愿者们准备游戏的空隙,我们小组在高地先玩了一局狼人,邀请了叶老师加盟。当MC的陈队怎么可以提出质疑提问的啊,立马被吐槽。考虑到比较多人不会玩,Erick自愿跳出来,首死,值得表扬。CC的推理没错,要是能掌握到群众心理就无敌了。最后狼人大胜。

我们还拍了不少动作大片哦。

爱的践踏

\

当然还有爱心满满

\

太空漫步

\

队友助你飞

\

之后简单练习了一下多人协助9人8足齐步走。

\

尽管我们不快,但是我们没有失误,以稳定姿势成功进入半决赛。

看着日落西斜,天色将晚,就没继续参加,首先告别陈大队长。回程,3组的阿慧加入我们队伍回到北门退还单车,各自回家,结束愉快一天。

上一张照片从左往右顺序名字分别是: Livia ,Jackie, ,Emily, Eva, CC, Carrie, Erick, Fendy, mao。

期待GEC家庭下次户外活动再见!!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