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16(一路)有你,17(一起)快乐

更新:2017-01-04 23:44:32  |  分享:Money ( V3930 )  |  来源:原创  |  阅读:126
标签:有你快乐荧光

16(一路)有你,17(一起)快乐

——记GEC13组2016--2017跨年荧光夜跑音乐会

荧光篝火暖人心,音乐祈福迎新年。2016年12月31日晚,秉着“友善、正直、守法、绿色”的主旨,由GEC公益组织主办(注:GEC--GuangDong English Community),大豆运动承办的“2016--2017广州记忆荧光夜跑暨跨年音乐会”活动,在广州海珠广场盛大举行,近500名跑者身着荧光装备,“闪亮”待跑。

\

(图:GEC13组跑前准备)

该活动分四个环节:1,荧光夜跑;2,跨年联谊音乐会;3,新年倒数及祈福;4,拍照合影。为提供更好的活动服务,GEC事先拟定了夜跑路线以及各项策划方案。夜跑路线为:海珠广场--海印桥--黄埔军校同学会旧址--江湾大桥--林则徐纪念园--海印大桥--大元帅府旧址--海珠桥--西堤码头--人民桥--钟楼。

\

(图:迷途13小羔羊合影)

20点30分,跨年荧光跑正式开始。本次结合荧光元素的大型夜跑活动,在GEC尚属首次。13组的成员利用荧光元素装扮出最个性的造型,以广州夜味为基准,围绕广州记忆进行8公里的夜间路跑。矫健的步伐,闪亮的荧光棒,炫酷的造型,海珠广场沿江仿佛有股热流在涌动,由此成功引起了沿江人民的关注。

\

(图:GEC13组前三抵达A站点合影)

为了增强荧光夜跑的趣味性,大豆运动在夜跑环节中,推出了“脱单闯关游戏”:1,2016最后的脱单机会;2,我敢问,你敢答吗?3,2017!放肆玩!“用跑步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既健康又新鲜,感觉真的很爽!”一些参赛跑友围在大豆运动设置的站点区,掏出自己的手机刷二维码,“要是能够中奖当然感觉更好!”

\

(图:GEC主持人CY掀起音乐会热潮)

23点整,海珠广场地铁站D出口燃起闪闪荧火,音乐晚会正式开始。随着调音师打跳音乐的响起,上百名小伙伴迅速聚集在主持人旁,围成一个个圆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时的海珠广场化身荧光世界,大豆运动的小伙伴在园区各处温情派礼,梦想大道变身明星大道,仿佛身在华丽的新年大巡游。

\

\

\

\

(图:音乐会部分节目)

窜动的荧光,映衬着微笑的脸庞,我们用火一样的热情迎接2017年的到来。晚会在一支韩舞中火辣落下帷幕,不少小伙伴表示,这将会是GEC史上引领最摇滚疯狂的一次跨年点。 

\

(图:航拍许愿2017)

5、4、3、2、1……随着百人倒计时,我们挥别了2016,敲响新年的钟声。2016年的夜空渐去,跨入2017年,开启一个新的航点。不忘初心,逐梦前行。2017,我们跟GEC一起。

后记

组织方GEC: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跨年

我们这次举办这个活动,目的就是将这些喜爱夜跑的朋友们都聚集到一起,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去跨年。在这里他们可以找到与其他跨年方式不同的健康感、归属感,由此带给他们一个不一样的跨年大party。我相信这种方式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其中,也会让大家的跨年比以往更时尚、更好玩、更有意义,所以我们会坚持办下去。

\

(图:GEC部分成员合影)

任何大型活动,只要是群众喜欢的就是有生命力的。组织方将把荧光跨年跑做成一个健康活动的跨界点,给更多小伙伴带来健康时尚的运动体验。

(文:13组Money / 图:GEC)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