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遇见GEC, 遇见一场饕餮盛宴

更新:2017-01-03 22:36:15  |  分享:Nagya ( V3443 )  |  来源:原创  |  阅读:121
标签:饕餮盛宴

遇见GEC, 遇见一场饕餮盛宴

----记2016.12.31夜跑跨年

2016初结束另一个城市的漂泊之旅来到广州, 开启新的漂泊旅程, 庆幸的是进入到一个新的环境遇到了一个很Nice的Buddy带着我融入新的工作&新的生活,更庆幸的是Buddy带我认识了GEC, 认识了这个有趣有料又有Feel的公益组织, 也认识了很多有故事的GECER. 

第一次参加GEC的活动是在里约奥运期间去了番禺市桥的英语角, 本来那期的Topic是聊运动, 结果遇到的小伙伴们太能聊, 聊完运动之后我们从柴米油盐聊到了经济环境, 从工作旅行聊到了人生哲学, 聊到根本停不下来. 午后窗外的阳光透过窗帘洒进来, 我看到每个人的脸上熠熠发光, 嗯, 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因为工作生活等种种原因第二次再去英语角已经是12月了, 那期聊的是那段时间比较Hot的地铁丢书大作战, 聊得也很开心. 跟形形色色不同职业背景的人聊天, 能真切地能感受到各种思维碰撞摩擦所迸发的火花, 在这个过程中也能涉略未经之地未读之书, 会让人忍不住在心里感叹: 哇塞, 原来人生还可以这么活, 原来真的有人就在过着你曾经梦想的生活! 

12月初的时候看到GEC群里有发夜跑跨年的活动, 当时毫不犹豫就报名了. 报完名之后就开始怂恿同事一起参与, 但是后来由于他们有别的出行计划就剩我一人形单影只了. 讲真, 在分完组的那天晚上我还在犹豫自己一个人到底要不要过去, 毕竟离得很远, 而且跨完年肯定是回不来的. 当我在1组的群里大概说了下自己的情况后, 我们可爱善良的副组长Lois直接@我说可以去她那留宿, 对于一个从未谋面的陌生人这么不设防,她真的是Angel来的. 群里其他的小伙伴也各种给建议,突然就觉得在这个城市因为这么多善良真诚的GECERE而有了更多的归属感.

12/31夜幕降临, 大家如期而至, 各自找到自己的Teammate,领材料做夜跑准备,原本冷清的小公园变得热闹非凡,充满了欢声笑语,灯火阑珊的珠江此刻更显柔情,美轮美奂.

\

荧光装饰全副武装过后各路Running Man开始绕着珠江跑起来,开启夜跑模式. 然鹅, 从WC 出来我就掉队了,在问了组长怎么走之后,我就开始奋起勇追,可是跑过了3个公交都没有看到任何头上长犄角,身上冒星光的GECER,而且路人都在给我行注目礼,于是我停下来继续问路,就在这时看到了Lois发在群里的公交站牌,事实证明我在组长Robert“你加油往前快点跑就能追上我们了”的鼓励下朝反方向跑了3个公交站.

不过最后我还是比他们先到达B站点,因为在上桥的那一段也他们变麋鹿了. 我还在桥上拉到两枚路人妹纸一起加入了GEC,明明自己还是掉队的,我还带着她们嗨了一晚上. 最终跟小伙伴们在B站团聚,见到组织的那一刻差点泪洒珠江, Lois一把拽住我,“你可别乱跑了啊,今晚要跟我回家的啊”,这是我那晚听到最暖心的情话,表白Lois,爱你一万年! 在神龙见首不见尾的Robert的带领下我们终于到达了终点,激动之情难以言表!

\

\

夜跑过后终于迎来狂欢音乐趴,不得不说GEC真的是卧虎藏龙,不乏能文能舞吹拉弹唱之辈,表演组的Show真的惊艳四座,非常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的欢乐,也感谢策划组织的志愿者们牺牲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来策划一场无与伦比的饕餮盛宴!你们辛苦了!

跟400多人聚在一起倒数321跨年告别过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来GEC 你就知道了!

不知道那晚你们感受如何,反正我是感动到Cry,难得偌大一个羊城,不早不晚,不多不少,正好是跟你们一起度过,意义非凡!

\

\

\

附上相亲相爱的1组小伙伴们的合照, We are伐木累! 暖心的教主背着Lois的包陪Elain走了一路,Lois拿出包里桔子分给大家吃却没有给自己留一份,Robert在前面带队走着走着又时不时倒回来看看有没有人掉队,Kelly 天使第一个到自主负责起签到的工作,King和Ben两大摄影师带我们各种找角度拍美照,组里还有一众美女颜值担当,真的是美好又和谐的一(1)组!

\

\

\

音乐趴结束后我们1组的几个小伙伴还跟5组的几个小伙伴一起组局玩了通宵的狼人杀, 其实狼人杀是在第二次去番禺英语角的时候学会的,这次正巧又碰到之前教我的Blazer和几毛钱一起玩,不亦乐乎!所有的相遇都是缘份,所有的别离都有缘由,期待下次再跟GECER 一起愉快地游戏人生!

以上Blabla的流水账来自1组的Nagya ,不会粤语的俄语人不是一个好的GECER,2017希望能在GEC学会粤语,继续锻炼英语,最好还能有人一起叨叨俄语 !Ура! С новым годом, c новым счастьем!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