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岁月悠悠——我们一起从16走到17

更新:2017-01-03 22:02:17  |  分享:Tina ( V3805)  |  来源:原创  |  阅读:79
标签:岁月夜跑音乐

岁月悠悠——我们一起从16走到17

——珊珊
 
岁末年初,我们迎来了16年的最后一天,也迎来了GEC的夜跑音乐跨年派对。

\

12月31日晚19点,夜色夜色朦胧的海珠广场,GEC如期举行了这一次的夜跑盛宴,在这个小小的广场中集聚了差不多五百名的参与者。现场气氛依旧火爆,我们在这体验奇幻的炫彩荧光夜跑和终点舞台的狂欢音乐跨年派对,有Party,色彩、灯光、音乐,一场真正的跨年狂欢派对,就这样子拉开了帷幕。

\

活动开跑前参赛者先用五颜六色的荧光装备随意装扮自己,荧光闪闪,五颜六色的荧光棒给这微凉的夜空增添了许多活力。

\

我们是以海珠广场为起点,到海印大桥折返,重点在钟楼,全程约8公里。

\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各个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夜跑队队伍在珠江边上拉起了“炫酷”长龙。而且在跑步的路线上有设置几个游戏点,备好小游戏和小奖品,等待着我们的参与。(不过由于我们要提前到表演的地方,匆匆走过,都没有看到这些游戏点,有点可惜)。

\

转眼间,两个小时就过去,参与者也陆陆续续去到了钟楼。到达了终点,由于参与人数太多,不方便在广场中组织活动,中间闹了些小插曲,这些并不影响参加活动高涨的热情,大家反而神采奕奕,情绪激昂,有序的走回起点。

\

晚上十点三十分,参加荧光游园夜的我们再次聚集于海珠广场,就在短短的几分钟内,海珠广场挤满了人,同学们带着荧光头饰,手腕脖子上都是荧光挂饰,整个场景让人不禁感叹生活的美好与精彩。

\

当主持人和观众的小互动正式开始时,参与者十分激动,使全场的气氛开始high了起来。

用震撼的音乐激起我们最后的激情,在音乐终极狂欢派对中尽情的释放。我们享受著彩虹雨的洗礼、沉浸在狂热的人海与强劲的音浪当中,现场的气氛也瞬间推至高潮,用色彩、用尖叫、用呼喊尽情释放自我。

\

当临近凌晨零点的时候,我们一起进行了最后十秒的倒数,最后我们全部都把手中的荧光棒扔向五天中央,使得人潮汹涌的海珠广场上荧光闪闪,虽然倒数之后出现了一点意外,导致活动提前结束,还有好几个节目没有上,有点可惜(ps:我们的小鸡舞也没有上)。

\

不管结局是怎样,经历总是美好的,全场灯光依旧明亮,荧光闪耀,荧光夜跑音乐跨年派对定格在这绚丽的场景中,成功地圆满结束!

\

这样一场新奇内容丰富的活动给了大家见面交流,愉悦身心的机会,增进了团队间的感情,凸显激情与快乐,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健康。以及更让我体验到平凡的我们也能有耀眼的时刻,感谢GEC志愿者们,在举办这场活动前辛苦地工作,让我们可以任性到底!而且可以给大家带来这场视觉盛宴,令我们记忆深刻,并且乐在其中。

最后再说一句,“跑”与“玩”,我们承包了!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