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GEC 珠江跨年夜跑音乐趴活动报告

更新:2017-01-03 00:47:29  |  分享:Frank ( V2882 )  |  来源:原创  |  阅读:119
标签:珠江夜跑音乐趴

12.31日,GEC 第18期户外缤纷浏览活动 在人民桥与海印桥之间的珠江两岸区间举办,这是GEC 2016年最后一次举办户外大型公益活动。截止报名前活动报名人数超过500人,确认当天能到场者430多人,实际参与人数历史最多。活动分为珠江两岸荧光夜跑,广场音乐会与新年倒数三个环节。

/

(图为组织本次活动的“GEC 户外活动缤纷策划部”部分人员与其他志愿者。)

/

晚上19:30分,起点站海珠广场上已经到来了大量的小伙们,各小组成员按部就班,等候发令。

/

由于这次活动的人数众多,海珠广场中央休息厅内外在容纳几百人的对伍后,已没有足够空间做跑前热身运动,队伍激情昂扬,毅然决定出发。

(图为沿江西路上GEC 队伍)

/

沿珠江的夜跑,夜景怎能错过,果断集合所有的同行小伙伴合影留念,作为2016的瞬间。

/

半小时后,我们达到海印桥脚的 A 站点(夜跑环节设置A.B.C 三个站点),小伙伴抢镜 赞助商 大豆运动 制作的卡片与模板,搭配我们的荧光物品,甚是让人喜欢。

/

不管是照相还是歌唱,都要找对地方,珠江边吟唱一曲,一定是不一样的映像。

/

B 站点设置在海珠桥南岸,为方便夜跑队员,组织方设计两条可选路线方案,我们拍照扫码过关后沿“蓝色方案”继续前行。

/

人民桥北岸东侧的广场是我们的目的地,也就是C 站点,有丰富的礼品等着跑完全程的队员们。

/

原计划是跑完8km路程后,大部队要于晚10点集合于大钟楼对面广场,由于某种不可抗拒因素,组织方决定用第二条备选方案,把活动地点改为海珠广场,小部队们跟进。

(图为 原先计划的音乐会活动地点)

/

海珠广场中央休息厅,也就是平常每周六晚举办英语角的地方,我们开始了音乐会活动,诗歌朗诵、外语歌曲独唱、韩舞集体舞等,演员演绎出众,内容丰富多彩!

/

这么好的活动,少不了赞助商的支持。本次活动有 大豆运动、乐开啤酒和 美澳健 健康产品等提供全力赞助。

/

空中俯视下的音乐会场,七彩的荧光照亮广场,零点的钟声响彻夜空!

/

最后放一张12组组员的照片,这,也是唯一的一张。相聚总是短暂,有缘下次再见!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