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我和GEC的故事】Lohas - 很高兴认识你

更新:2016-11-05 00:44:51  |  分享:Lohas ( V3235 )  |  来源:原创  |  阅读:129
标签:生命偶然拥抱

很高兴认识你

By : X小姐
2016.11.4

你是我的北、我的南,我的东和西;我的工作日和我礼拜天的休息;是我的午,我的夜。

生命里有一些必然,比如赖了床会迟到,生命里又会有一些偶然,比如我认识了你。很难想象出这种际遇,然而生活往往就是妙不可言。2016年3月11日中午,我偶然看到GEC粤语活动的宣传,3月13日上午,我偶然约到朋友和我一起去,3月13日下午,我偶然发了朋友圈,偶然照到你的样子,偶然被同事认出,偶然认识了你…

\

我忘带眼镜、看不清你的样子,想到你上课严肃认真,以为你三十好几,大叔级别,你以为我过分成熟,不够可爱,然而我们还是成为了彼此重要的人。

从没想过有这种契机,感谢GEC。于我而言,它不仅是一个语言交流平台,更是一个认识交友的地方,有人结交到志同道合的好友,我则遇见想要拥抱的人。

时光荏苒,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235天,你带我认识朋友、家人,陪我度过很有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刻,感恩这一切。如果没有一连串的偶然,我们不会相爱,如果没有一开始的起因,我们不会相识。

\

愿有爱的人都能被温柔以待,愿有梦的人都能美梦成真。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