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我和GEC的故事】Jackie:一个水手与GEC的故事

更新:2016-11-05 01:17:24  |  分享:Jackie( V869 )  |  来源:原创  |  阅读:188
标签:故事水手

一个水手与GEC的故事

By : Jackie
11.4 夜

大家好,我是Jackie Chen. 结识GEC是去年八月一个偶然的机会在豆瓣网上,看到一个78pub 学粤语的活动。当时初来广州,很想学好粤语,所以就报名参加了。然后结识了一帮一起学习粤语的小伙伴。当时粤语助教就是我们GEC社团的社草Cy。他作为志愿者教我们一起学粤语。当时还没有想做志愿者的打算,直到后面一次户外活动…

2015年11月1日,我们一起去海鸥岛烧烤。当时人数众多,我担起了副队长,在集合地点海傍站等待小伙伴,然后一起去海鸥岛烧烤,当时由于有的小伙伴来的晚,我和队长jackkong一起去接人,让我体会到组织一次活动不容易,然后大家一起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总之,那一次很开心,兴盛之至,还有potato chen弹起了吉他。来看看我们队伍的合照,从那以后我就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

\

2015年11月29日,我带队爬上了白云山。这次我做为志愿者,当起了队长。这次活动给我最深的感受就是责任心,照顾好队伍里的小伙伴不容易阿。但是一想到我做为志愿者,我的热情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燃起来了。这次活动我们很开心,不信看下面的合照。

\

2015年1月3日我们番禺活动点开幕活动,大家一起聚集在星海公园的草坪上,我很荣幸的和各位志愿者一起合影。

\

我们都知道组织活动不容易,而我们志愿者也为组织活动付出了很多很多…

后面做为志愿者又和大家一起游黄埔长州岛,骑行生物岛

\

\

写到这里,大家不禁有个疑问,水手呢,这明明就是你和GEC的故事嘛!别急,听我解答:

我的英文名叫Jackie.英文翻译过来就是水手的意思。GEC这个社团已经走过了四年,它就像是一艘在历史长河里航行的一条大船,我做为一个加入一年的志愿者,就像是这个船上的水手,希望GEC社团的活动越办越好,社团越来越强大…

\

忘了讲了,哈哈,我现在是GEC的导师了,我在GEC有徒弟了。有人问我,你能教他们什么?我笑了笑,说到: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我做导师,主要是传递我对语言的热爱,对GEC社团的热爱,对GEC组织的活动的热情。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希望能感染到每个加入GEC的小伙伴。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