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海珠湖公园之幻游记

更新:2018-05-30 11:14:55  |  分享:Robert ( V983 )  |  来源:原创  |  阅读:134
标签:海珠游记公园

5月27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太阳真的很毒辣,撑着伞都感觉火燎燎的。天气预报说,今天有大雨,可是一点要下雨的迹象都没有,真应了那句“相信天气预报你就输了”。不过,想着十点就可以见到GEC的小伙伴们,见到我们无敌可爱漂亮的青青组长时,心里莫名变得万分激动,也顾不得晃眼的太阳,心里多了丝凉爽,徐步走到地铁站,听着英语,看着微信,等待着到达目的地。

昨日接到领导批示,因七组组长、副组长双双因个人私事不得前来参加活动,鉴于我以前活动比较积极,特派我担任七组副组长,协助新任组长Karen,并要求出色地完成任务。原本我只是想以组员身份来参加活动的,我们知道担任组长,他有一份责任,需要照顾好每个组员,注意活动的细节,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这样自我会有得到很好的锻炼,但是会很累,也不能尽情的去玩。这次做个副组长,协助组长,是个美差,并且正组长还是个很活泼、古灵精怪的可爱女孩。刚开始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赶紧瞧瞧组内有哪些人,是不是有认识的。看到Karen时,这个不就是那个在群里老是搭我话的女孩子嘛,好像舞会那次对她也有印象。虽然记忆有点模糊,但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应该多了解了解。所以毅然决然的来到了七组,当个傀儡的角色,只为一睹她的芳容。

很快十点到了,我和青青终于碰面了,果然值得担任副组长的,我们出了地铁站,看到了大队GEC人马。当然马上是找大头领Seas,跟大家汇合。然后和先到的组员合影发群以便更好的在人群中找到7组集合。

\

不久,陆陆续续的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Ivan,老陈,Sk,Elaine,Vicky喵等一众大咖纷纷到来。为了让大家玩的更开心,7组更强大,我们与五组达成一致,联盟起来,一同步行到海珠湖的北广场,合影为证。

\

虽然还有几个伙伴没到达海珠湖,但聪明的7组还是先抢好位,趁着好天气多拍照片留念。

\

到了让人兴奋的自我介绍环节,看图,厉害吧,7组就是男的帅气,女的漂亮!那种自信就是从7组精神里而来的,从GEC而来。

\

还没等大家介绍完,大部队一发指令说来张超级大合照,我们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占了好位置,一起来个手势“7”,就这样,下午的活动还是信心满满的。

\

青青组长去领了任务卡的同时,我们就自己玩起来,老陈和Elaine正在投入的对唱情歌时,青青一回来说任务是一男一女情歌对唱,这个真的很easy。直接我们就去吃午饭庆祝一下。

\

吃饭的环节总是愉快的,通过各种深挖问题,对组内成员的了解一步步加深。而最经典的每次聚餐的必问问题就是“你单身吗?(笑脸)”,不限男女。总有一些人会很巧妙的回答,“我今天单身”。还好大家都能经得起玩笑,所以,接下来就很好玩了。

快到集合时间,我去跟组长买了些水果,与大家共享。没成想到回来不久,外面就瓢泼大雨,海珠湖公园的人也被疏散离开,最终只得提前结束活动,而我们,却被困在饭店自娱自乐。

\

等雨小了,大家兴致勃勃的说去桌球馆切磋切磋,整个馆里都是我们的欢声笑语。

\

最后,临走前还是必须得在地铁里来张合照。

\

好了,至此,一天的活动也基本完成,但故事还没有结束。

因为今天组长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组里成员一致的认可。大家都很爱护她,希望下次活动她还能再次当选组长。这里面肯定也有我在。因为爱护,所以爱慕。活动中良好的沟通交流,加上对彼此一见钟情,最后两位组长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所以,各位同胞,虽然活动是为了让大家周末能够更好的放松,能够认识更多的人,能够学到更多东西。但是,如果你在活动中遇到有你中意的,不管你是男是女,都要努力的把握机会,主动表白,幸福或许触手可及。

\

实在编不下去了,就到此为止吧。其实,我们俩各自都已经心有所属,虽然不能最终结成伴侣,但我们俩也因GEC,变成了超强CP组合。未来的我们,希望都越来越好。娱乐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掌声!

------此报告由Robert原创,青青组长润色,两人合力完成!!希望各位参加GEC活动的朋友也能积极写报告,多尝试创新,给自己在GEC这个平台里留下痕迹。我相信,GEC的初衷也是为了给我们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吧!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