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海珠湖游记之粤语八组小碎片

更新:2018-06-11 16:14:34  |  分享:Ray ( V6879 )  |  来源:原创  |  阅读:81
标签:海珠粤语碎片

5月27日,广东英语社团GEC在海珠湖举办一场户外游湖活动。前期的准备中,参加活动的成员根据各种的喜好与需求,分成了不同的小组,我有幸分到粤语第八组。早晨,早早来到大塘地铁站出口,作为一个腼腆又是第一次社团参加活动的人,我没想到出站口就有人上来打招呼,一顶活动的帽子让我们两个陌生的人联系在一起,我们并不是同一组,却都属于GEC这个大家庭的。

聊天和等待中,不多会儿,帅气的副组长阿鑫出现了看到本人才确认阿鑫是平易近人的,而且还是同乡,不由得对GEC社团添加了几分喜欢。阿鑫来后,敏儿和嘉丽两人一同出现,陆陆续续地,现场越来越多GEC成员出现,据统计,报名参加这次活动的有200左右人 ,等到大冰赶来后,我们也加入拍集体照的阵营了。

\

第八小组的全家福~

刻有海珠湖字牌的这块巨石,今天接待了我们这么一群访客,高高的我啦,聪明的大冰,开放的小敏,可爱的玲玲,帅气的阿鑫,漂亮的嘉丽,神秘的阿慧,害羞的舒婷,开朗的谦仔,嗯嗯,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全体人员大合照

真没想到有这么一大帮人,后来的大风大雨,海珠湖清场,全员撤退,路过的一个小孩问他爸爸的场景我还影像深刻,雷声冥冥,大风狂作,他紧贴爸爸的大腿问:“爸,地铁口被堵住了,我们进不去了。”,弱小的身影却要面对人生的挑战,我不由地叹息。以及后来组里一个晚到未露面的成员,匆匆赶来,毅然决定冒着被风吹走的危险,要进景区海珠湖拍照,证明一下,他是到过的,虽然我没见到他,但也对他肃然起敬。当然这是后话,拍完照我们就去吃饭了。

\

大树底下好乘凉~
    
天气是出奇的热,大家都找地方凉快了,在组长阿慧的强大求生欲的引领下,我们物色到了一块好地方,那里还有一位美女在,这时候阿慧就充分体现出她的人格魅力了,来了也不忘邀请她加入我们的队伍,猜猜我们这张照片是谁拍的?

\

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休息的时候,阿鑫组织我们在草坪聊聊天,玩玩小游戏,萌萌的玲玲多次挑战真心话大冒险。

遗憾的是因为天气的原因,活动取消了,大家可以自行决定去留。留下的有的组团唱K,有的打球,感谢今天的这次活动,可能就像阿鑫说的意思一样,很多小团队都只会存在一时间,不过下次见到你们,我还会记得,谁谁谁你的英语说得真好,谁谁谁你说话真风趣,谁谁谁你怎么自己都不带野餐的吃的……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