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下一站,越秀公园

更新:2018-07-10 11:56:32  |  分享:John ( V1258 )  |  来源:原创  |  阅读:98
标签:越秀公园户外

上次参加gec户外活动是去年的8月份。自那之后,我离开了广州,被公司发配到中东工作。可是终于因为没有业绩,公司倒闭,才得以脱身回国。回来后,想到gec老朋友,也想认识新朋友,于是就继续参加了这次越秀公园户外活动。

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很多,大家被分到不同的小组,每个小组将近10人。我在第6组,担任组长。7.1日早上,按照约定的时间,小伙伴们陆续抵达越秀公园。有早到的,有晚到的,还有不来的。不管怎样,我们凑了8人。另外,年轻漂亮的Andy还吸引了一名四处游离的摄影师加入我们。

\
到得早,才有机会和三位美女合照

活动开始后,我们步行到越秀公园山顶。山顶矗立着巨大的羊雕塑,它们在这里守护广州的平安和繁荣。四周膜拜的人很多,还有许多外国人。我们赶紧摆开姿势,一起合照。

\
山顶合照

合照之后,也差不多快要吃中午饭了。James非常熟悉附近,他带领我们进入了一家粤菜餐馆。我们来自印度的国际友人karan,由于他是吃素的,他在其它地方买了素食然后打包带了过来。但不知道他有没有后悔来餐馆,因为在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中James问他:你第一次XX是什么时候?Karan略显尴尬,可能说话声比较小,我没有听到。知道的人,请下方留言告知是什么时候!

\

吃饭

一边吃一边聊,时间来到下午1.30,我们准备撤了。花费344元,每人平摊43元。rachel先付,我们给她转账。大家可以识别二维码,然后输入密码,看看会发生什么。


\


离开餐馆后,大家继续进入公园游览美景。Rachel跟Karen姐妹情深,二人手挽手一路家长里短好不快乐。有国际范儿的川妹子Andy古灵精怪,摄影师戴着墨镜看在眼里嘴角露出迷之微笑。立志扬名海外的Jarick要和国际友人Karan深入交流,可Karan对他兴趣不大。James自称内向自闭,却带大家一路狂飙,可谓是老司机。他还声称自己也是一名导游,当我们提出让他介绍公园时,他却哑口无言。那么James可能是一名黑导游。唯恐天下不乱的Mark多次想叛逃到妹子多的小组,都被我及时逮住遣返!这些人这些事,伴随着盛夏时节的鸟语花香,我发现我居然不再孤独,连美女也不需要了。

\
不再孤独

下午三点,抢帽子游戏开始。所有队伍集结,准备大干一场。这个游戏对抗性很强,我们团队都是秀气人,大家一致认为:先行撤退,找一家茶馆喝茶聊天玩游戏。

我们来到九号冰室,点上饮料,开始大玩“谁是卧底”。主持人itcat,来自其他小组。没猜错的话,是被谈笑风生的James吸引过来的。游戏过程省略N个字,但值得一提的是:每一轮Mark不是“找死”就是“等死”。可能是游戏见人品吧!不知道mark有什么获奖感言,请留下评论,可别说: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这次活动看到一些老朋友,更重要的是也结实了很多新朋友!遗憾的是有些组员没有来!最后,还说一个重点:我们6组近期要搞一个抖音技术分享,资深抖音专家James讲解如何让你瞬间拥有有百万粉丝,成为人生赢家。欢迎各位参加!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