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游越秀山记

更新:2018-07-12 17:27:39  |  分享:Jall ( V4452 )  |  来源:原创  |  阅读:84
标签:越秀仲夏户外

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当天天气炎热,而此时正直仲夏,烈日炎炎似火烧。这样如火中烧的天气,GEC各组成员相约越秀公园参加此次由GEC举办的以“越秀山论剑”为主题的户外活动。想必大家的心情如同当天的天气一样激情澎湃,热情似火。所谓“越秀山论剑”其实就是抢帽大战。听起来趣味十足,让我们细细重温当天的美好快乐时光!

\

英语13组早上如约会合于越秀公园地铁站B1出口,当天天气实在是热,到达了此处汗流浃背。在地铁口这里集合,大家相互认识。说来真巧,我们英语13组有两个Jacky.为了方便区分,一个叫Jacky girl ,一个叫Jacky boy,大家相互认识后,就迈步向越秀山前进。

\

GEC各组成员登上越秀山五羊雕像处,集体拍个大合照纪念这美好时刻。大家有没有发现照片里有个人“独树一帜”。就是最中间那个,他就是我们英语13组的组长Johnson。

\

于是我组员也来一个合照。遗憾的是我们英语13组分分合合,有几个组员没来,有几个组员投奔其他组去了,后来又有几个其他组的组员加入我们组。壮大了我们的队伍。以便在抢帽大战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
时间飞快,不知不觉已到下午茶时间了。

\

饭席时,昨晚熬夜看world cup 的Jacky boy才姗姗而来,就是左边竖起食指的靓仔。餐席间,大家再次相互用英语介绍一番。我们大家都在听Jack boy 用英语讲他的故事。他在工作方面的一些经验、经历。Jack boy 实在是曾经桑海,去过很多国家,遇到不同的人,不同事。

\

用膳前英语13组先来张合照
 
茶足饭饱后,大家开始向小鹿广场前进。准备开始今天的主题游戏。

\

我们慢慢散步来到小鹿广场,顺便消化一下午饭吃撑的肚子。

\

游戏时间到了,这是我们英语13组,已经摆好阵型,做好随时“战斗”的准备。这架势,怎么感觉是来耍帅的。我们一致商讨对策,男生打头阵,女生随后。当男生进攻时,女生从男生侧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绕到“敌方”后面,把对方帽子摘掉。结果失策了,男生纷纷倒戈、被敌方淘汰。

\

看到我们组Jacky boy的凌波微步没!这都输了,实在感到很遗憾!不过,还是很开心,毕竟大家都尽力了。能与大家一起参与这样的游戏,尽显我们的团队精神以及大家顽强拼搏的奋勇精神。

\

最后,祝贺冠军组胜出,每人获得一件带有GEC logo的T恤。

此次“越秀山论剑”户外活动就此接近尾声。相信大家也度过开心而美好的一天。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