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3月27长洲岛游记

更新:2016-04-02 09:54:07  |  分享:Lulu ( V886 )  |  来源:原创  |  阅读:273
标签:洲岛游记阳光

3月27长洲岛游记
by游览3队

3月27日,阳光那样温暖,春风那样和煦。这样的天气,单是静静躲在日光里打盹都是一种美妙的选择。但是当你如此知足时,上帝往往会准备一个更大的礼包给你,那就是,一群有趣有料有颜值又任性的GEC小伙伴们!
 
早十点。我们静静坐在鱼珠D出口,仿佛晒太阳的小猫,等着互不认识的他和她。终于十点四十。小猫们等到毛发晒得发光发亮,队员终于聚齐了,只是可怜了兢兢业业的队长,一直到处联系队员,小伙伴们记得下次留下手机号啊~
 
游览3队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向黄埔军校进军!

黄埔军校篇

一进军校,就感受到了浓浓的人文气息。是的,女娃一直在讨论周总理好帅,男娃一直在讨论民国时代的风流人物与人物风流。听的我恨不能生在民国被追随一代能人志士,恨不能生在民国感受风云变幻,成就变换风云!

\

\

\

走过他们的简洁朴素的教室,宿舍和饭堂。闭上双眼,去想象,那些年多少青年才俊,为学业绞尽脑汁,为信仰争论不休,他们风华正茂,他们指点江山。那时他们在此风云聚会,为国为家,几十年后他们则出将入相,叱咤风云。

可如今英灵不在,唯留一抹春光和缅怀过去的我们。

\

\

\

\

骑行篇

踩单车,逃离市区的雾霾,拥挤和嘈杂。放空自己,忘掉烦忧,只是感受虫鸣鸟叫,感受风的速度,感受光的温暖,感受泥与草的香气,感受长洲岛的静谧和从容,不辜负这一派好春光。

\

\

人物篇

\

这真的是怎样一群有趣有料有颜值又任性的人类啊!先给你们看屁股!

天南海北,东邪西毒,从人生格言到口音辨别再到各地风俗,我们这群更认识几个小时的陌生人无所不谈,开怀又亲切。深藏不露的粤语老师Stephen,年龄冻结的幼师姐妹花,长了一双漂亮眼睛又时刻认真负责的队长谢大人,偷偷告诉我不用写游记的Shawn,超乐天又爱户外的胖子Ben,刚从加拿大回来的喜欢colorful的宝宝Ming,一直给我普及美容常识的暖心姐姐Alin,技术一级棒的摄影三人组,中途离开把我遗憾的不行不行的菲儿姐姐,还有中途跑过来的帅哥哥Pascal,对啦,还有一个明明是小学语文水平非要认真写游记的我Lulu啦。
接下来才是颜值爆炸的时刻~

\

\

\

\

\

对啦,我们游览3队没有合照。
因为我们一定还会聚在一起的!
图片来源:Ivan,Stephen,Ming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