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2016.1.3番禺活动游记

更新:2016-01-07 22:46:23  |  分享:Shelly / Jackie  |  来源:原创  |  阅读:356
标签:番禺游记吃货

作为第一小组第三分队的队长,我也是醉了。现转述我小组成员的活动报告,如下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GEC的户外活动,上一次虽然知道有爬白云山的活动,但是因为自己已经约了轮滑的小伙伴们,所以错过了。很幸运这次能够从深圳赶回来参加这次的活动。虽然是一大早又在狂奔中赶高铁回来的,但是参加完之后就觉得超值的。因为我担任着副队长的职务,是负责联络和保证大家安全的。去到之后,看了Jackie的签到名单,根据名单核对人数,并且进行联络,最终出发去到皇家堡酒店。

来到之后,各自的组长带着自己组内的成员进行活动,我们组的大家各自自我介绍完之后就开始分享大家带来的零食。大家可能都是个吃货,来了个新人之后,我让他们安静一下听听他的介绍,大家伙儿都说边吃边介绍结果大家都直接顾着吃的去了!

\

皇家堡酒店的环境非常的好,设备设施那些都很齐全,最实际的是这次活动是免费的!真的是太感谢GEC这个平台了,因为这个平台不仅仅让我锻炼了我的英语口语能力,而且还让我交到了五湖四海来自不同行业的人!嘻嘻,感觉大家的职业都很高大上呢!简直就是金领级别。我们分享完零食之后,直接进入游戏环节,我们选择玩谁是卧底游戏,输了的就要进行惩罚,或表白,或男男公主抱,游戏玩的如火如荼,最后直接用中文玩起了杀人游戏,路过的人看着我们也加入我们的游戏行列之中!

\

游戏结束后,我们在酒店的沙发上一起合影,就像一家人一样!

\

这个是在皇家堡酒店进行的活动,虽然没有玩够游戏,但是我们接着就去星海公园玩户外的大型游戏,我们去到之后就开始集体合影留念,近170号人的合影,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看清楚的哈!

\

志愿者Kimi的舞蹈,真是棒棒哒~!

\

在mola 和米思等志愿者的带领下,我们开始跳起了兔子舞,大家一个接着一个就像是开火车一样在公园里欢快的跳着!

\

暖场之后是扔沙包游戏,伙伴们各个兴高采烈,玩得可欢了!

我们小组成员也集体合影留念

\

之后我们志愿者一起合影留念!

\
 
到下午五点后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星海公园。我兴致勃勃的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希望能多参加几次这样的活动,为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