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GEC元旦大型户外活动

更新:2016-01-05 23:29:21  |  分享:Eric ( V1850 )  |  来源:原创  |  阅读:385
标签:户外星海番禺

GEC元旦大型户外活动

From 英语1区B组  Eric

在1月3日这天,GEC组织广大成员前往番禺市桥进行户外活动。虽然集中时间是10点半,但十点钟大家都基本集中到齐,大家都热情真是高涨。据不完全统计,这次一共有超过180人参加,绝对的大家庭呀!

我马上找到自己小组1区B组,大家马上来张大合照。

\


步行半小时,我们惊喜发现终于到达第一个目的地

\

十分富丽堂皇的皇室堡酒店:瞬间感觉组织的高大上。

\


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大家进行主题讨论。作为英语1区,大家都用英语轮流发表自己的观点,马上变成小型演讲的感觉。期间大家分享各自准备的精美零食。
由于大家都认真讨论,每个人都忘记拍照留念。

然后我们玩起桌游狼人游戏,随着气氛热烈起来,大家逐渐放开自己。

\

才玩短短两局,真感觉是短短的,结果时间确实到了下午两点,按照流程下一环节将在2点半开始。我们组员之间就到附近吃点东西,然后就赶到第二个地点:星海公园。

进公园前我们又进行合影一张。

\

大会这次的组织很用心,首先是用舞蹈带动大家的情绪

\


然后是精心准备的n个小游戏,让大家既玩的开心,又锻炼身体。没想到一直以为自己身体棒棒的,也禁不住那一分钟的跑跑跑,气喘吁吁了。

\


最后游戏结束之后,我们小组最后还聚集一起,玩起互唱情歌。

\


活动至此完满结束,非常有意义的一天。大家都很友好,像是普通的朋友聚会一样,那么地简单快乐。谢谢GEC大会的组织,谢谢组长Shawn的带领,带领大家过完这么难忘而有意义的一天,还有一起玩的小伙伴们。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