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Shawn - Share your story n make your voice heard

更新:2017-08-31 17:54:50  |  分享:Shawn ( V5134 )  |  来源:原创  |  阅读:146
标签:GEC咨询项目

大家好,我叫Shawn,广州人,第一次跟GEC结缘是因为好几年前参加了海珠广场的一次英语角活动。最近又参与了番禺别墅英语角的活动,在这里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希望有机会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

我已经工作4年多了,之前一直从事着IT咨询行业的工作,现在转到了项目管理的领域。平时的兴趣爱好:说英语,说英语和说英语。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有木有!!!

我觉得语言交换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语言的方式,大家既互相帮助,又了解了双方的故事,真的是一石二鸟。我感觉当我说英语的时候,自己的性格也发生了改变,让我更加自信和活泼开朗哈哈哈。

在广州,我也有参与组织非常多的活动,本人也是一个演讲狂热爱好者。自从去年10月份回广州以来,我做了5次以上的演讲分享。目前在广州除了GEC以外,还参与组织过IdeaExchange, Dream Union Talk和今年的TEDxXiguan活动。如果你也喜欢英语口语,喜欢演讲,那我们有机会多多交流吧。

分享你的故事,让大家一起成长。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