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GEC人,GEC精神!

更新:2016-07-11 19:45:29  |  分享:Rebecca ( V99 )  |  来源:原创  |  阅读:195
标签:精神GEC舞会

GEC人,GEC精神!

From 2组 Rebecca Lee
 
啊哈哈,一开篇就好激动了有木有!因为2016年7月3日GEC 盛夏光年假面舞会——这是GEC创立四周年以来的第一场向粉丝们全面开放的盛大晚会,也是GEC广州天河区皇室堡分角的开幕礼。

天河区是GEC创立的发源地,包括GEC Logo和Slogan都诞生在这里,海珠广场则是GEC的大本营——是它一路见证了GEC的成长。所以这次盛大的假面舞会将是见证GEC成长和未来的历史性时刻,GEC不仅是英语爱好者相遇相识相知的平台,它更成为了各种外语爱好者一个展示才华和释放正能量的舞台,成为多种外国语言、文化多样性和融汇创意的一个汇聚包容的社区平台,是外语爱好者和志愿者们一路陪伴了GEC的成长,一路上是满满的感动。

\

\

GEC六位金牌主持人要亮相啦,六位主持人中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做主持人,但是大家都很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如果你不走上舞台去尝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好。我的搭档是韩国欧巴CY (请问GEC的国民老公、韦小宝,你每天都被自己帅醒是什么感受啊),另外两对主持人VV和Wisky (乍眼一看VV和W长得好像啊,说的是字母哈),Shirley和Robert (我一直觉得他们俩是CCTV派来的,主持造型很有品位)。

六位主持人除了主持的工作,还有各自负责的工作,Wisky童鞋还要担当整个活动的总策划,忙得不要不要的,但是我在后台看到他和VV很努力的对稿,而VV是主持新人,她的努力让我想到一句话:态度决定一切。Shirley也忙到在舞会的前一天病倒了,Robert和CY还要排练各自表演的节目。但不管台下忙成怎么样,到了台上大家又立马进入了状态,看到各种努力和进步,除了感动更多的我看到的是大家对GEC的一份责任感和GEC精神,GEC is a family!

未来GEC的主持人希望有更多的人主动加入,走上舞台你就是颜值担当和实力担当。大胆地尝试——可以发现更好的自己。

\

\

开场舞拉开了舞会高潮的序幕,全场的小伙伴都参与了进来啦,棒棒哒。舞蹈老师Olive和舞蹈队的小伙伴们的团结和努力,把我的心感动了好几百次,我的小心脏啊每天都要经历高低起伏。

好感谢才17岁的Olive老师把出国留学前的大部分时间都给了GEC的舞蹈队,感谢她爸爸的支持与陪伴;
好感谢舞伴Dennis的包容,我成天把他晾到一边去帮忙老师教跳舞,他要有多宽的心才做到不离不弃;
好感谢舞蹈队队长小板,舞会当天的凌晨三四点了还义不容辞地答应帮忙第二天的签到工作,即便这是我凌晨三点多才临时寻求的帮助(其实我可以说队长是在看欧洲杯才不睡觉的吗?啊哈哈,队长别打我啊!);
好感谢Horton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我们主持人分担了DJ的工作,专业得不要不要的,果然DJ都是跳舞大神;
好感谢Roy为主持人分担节目组对接的工作,快速学会舞蹈还能担任舞蹈助教的高智商人类,不造啊;

太多人要感谢了,我要写到猴年马月才写得完啦,所以用省略号了哈,啊哈哈,想打我的发个红包......有太多太多的小伙伴都在GEC需要的时候自愿站出来承担责任,你们都是GEC人,都是陪伴GEC一同成长的中国好伙伴。

\

\

和吉他手Stephen&Harry、箱鼓手薯条这些音乐大咖一起愉快地玩耍,果真吃个巧克力都能吃出个性啊。和音乐大神们面前,我时刻都暴露着自身的不足,但感谢不被嫌弃。GEC因为有你们愿意分享、互帮互助,GEC人才会不断地发现自己的不足而去努力追寻进步。
\
在我设计GEC Logo的时候,GEC被赋予了两层含义:Guangzhou GEC (Guangzhou English Community)和Guangdong GEC (Guangdong English Community),其中EC是从起初的English Corner演变而来的,所以小伙伴们常常也会把Guangzhou GEC翻译为Guangzhou English Corner。

从English Corner英语角向English Community英语社区的演变,预示着GEC会越走越好,越走越远,GEC这个语言社区平台会越来越大,GEC和外语爱好者一同成长,共同进步。而如今基于英语语言的基础之上,通过那么多成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GEC正发展成多种外语的语言社区平台。

GEC人和GEC精神也将如logo中的三种颜色“海蓝色代表我们的精神像海洋一样海纳百川,多样而包容;灰色代表沃土,孕育了英语学习的热情,为语言交流能力的提升提供养分和平台;新绿代表活力和创造力”一样“To Create, To Communicate, To Cherish”,这次的假面舞会我看了到有一种精神叫GEC精神;不管是舞会的参与者还是志愿者,我们都是GEC人!

马丁路德金说的”I have a dream”,我们GEC人也要说”We have a dream: GEC is not only for Guangzhou / Guangdong GEC, but also for Global GEC someday!”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