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GEC四周年盛会:学术与艺术的并重发展的大熔炉

更新:2016-07-12 23:45:00  |  分享:Olive ( V2053 )  |  来源:原创  |  阅读:123
标签:学术艺术熔炉

GEC四周年盛会:学术与艺术的并重发展的大熔炉
 
(记........流水账似的大杂烩感想)

From 2组 Olive

在阳光普照大地的烈日艳阳下?在广州市的心脏地带,一个神秘的金色大厅,一群操着五国语言交流的外语传播爱好者在里面细心布置场地,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的细抠舞蹈动作,与同伴对着手中的主持稿,调着吉他音和节奏,每个人认真细致与轻皱的眉头(黄豆大的汗水从他们的脸颊间滑落),有意加快节奏的步伐与挥舞的双手引起我这个吃瓜群众第三方的注意,一问得知,即将有一场夏季假面盛会趴来庆祝一个神秘组织GEC成立四周年。

四年是什么概念,早在四年前,我还是一个胸前飘舞着用战士鲜血染成的红领巾的伟大光荣的少先队员,四年过去了,GEC经历了发展繁荣壮大,而我,也庄重的把红领巾放进了口袋,别上了共青团徽,经历了一个青少年的成长与蜕变,破茧成蝶,羽涅重生?

扯的忒远了……好吧,此次盛会呢在一个十分十分的巧合我十分十分有幸的成为了“艺术总监”----开场舞的舞蹈老师
鸡汤如下: 虽说刚开始,我脑中构思了很多双人舞的浪漫画面,旋转,托举,跳跃,才子佳人,今宵一刻,共舞一曲,你回眸一笑,我轻托你手,你放心的把自己依靠于我,我带着你,一起徜徉在舞蹈的世界中.....

\


Take my hand~ take a breath~ pull me close~and take one step~keep your eyes~lock on mine~and let the music be your guide~就当我还沉浸于自己的华尔兹plus tango大杂烩的choreography展示中,米有partner,自顾自的转起了圈,突然,我自己河东狮吼打断了自己的fascination,那一刻真的可以用自己以前考SAT学的ephemeral来形容:啊啊啊啊啊这两位,节奏没跟上....啊啊啊这两位转错了转错了!内圈怎么跑到外圈去了!

说实话吧初期阶段宝宝为了教学哪怕当了所有人的partner都还是觉得我们这个节目很虚,总之是跟预期差太多了呜。但是,所有人,真的所有人的努力都看在眼里,从一个完全zero basic的,到最后的享受舞蹈享受音乐的境界,我泪点低,真的好感动。当最后的排练大家跳出来完整作品,当正式表演时托举旋转的高潮,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与结尾,双方从展开到结合,到依偎在男方强有力手臂上的ending pose,

\


\

全场在一片漆黑加上很有feel的满天星光景的

爆发的雷鸣般的掌声,让我真正意识到,大家的努力!真的都没有白费。无所谓-女孩子们被男伴踩了多少次脚,无所谓,男孩子们被本来定好的舞伴嫌弃了多少次,拉黑了多少次(天啊这里有点黑)但是,结局总是美好的嘛。
  在这呢,我要好好感谢我的临时舞伴Summer,我一直是一个对舞伴要求极高的人,而Summer的节奏感,正如她伟大的Jazz表演一样,那一个wave,再一个充满挑逗性质的回眸,完爆全场,带你灰~(米图)


\


说到表演的节目~【感觉前面扯了一堆我偏爱的舞蹈队】

Yolanda女神的鼓点舞

\

说实话在我以前年轻的时候?其实并不认为肚皮舞是什么很需要specific skill的舞蹈,感觉一个没有软开度要求的舞蹈就是很.....平常。但是,因为当时看了楼中玉老师的表演,我真的深深的喜欢上了肚皮舞,这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是有动作而去产生音乐而不是去听音乐勉强产生动作的舞蹈。然后当天,看了Yolanda的舞蹈,就是送上膝盖与小巴的吃瓜群众肺腑之言,那个强有力的坐垮,那个如鳞波微“肚”的shimmy,那个camel,那个美丽的纱巾飘舞着,四个字,恰到好处啊(此处1L的泪水)感觉自己在追求舞蹈的道路上,还是要好好读书

肚皮舞是真正的高档的,有技术性的,散发女性魅力的舞蹈

另一个就是我跪着录完全程的pole dance钢管舞

\


还没有学习钢管舞之前,十分天真无邪懵懂少年以为钢管舞演员是带了特殊材质的手套才能固定住的,结果在懵懂未知少女踏入舞室之后,才知道,什么是(三秒钟停顿)力量!表演中,女神性感中不失优雅,动作似充满力量的杂技,又似一门充满柔和美的艺术展现。女神用她灵活的旋转,惊奇的倒立,来向吃瓜群众们展现什么叫刚柔并济,力与美的巧妙融合

=_=表问钢管舞为什么穿那么少,穿的大棉袄,连杆子都上不了

\

(当然这个我也解释不鸟)

还有很多精彩的节目,总之,让不知道是人都以为我大GEC专门请来的专业团体与个人呀。

(本文采用倒叙插叙结合的描述手法,如有混淆混乱confuse,请....多看几遍)

就来介绍一下风景线的男神女神

印象最深的就还是其中两个主持人Wisky和Rebecca,放大合照

\

wisky大神在他秀钢管舞的时候我就先上了我已经淤青的膝盖,但是最佩服说还是在舞会环节,日不落神以他完美的掌控现场能力用几个十分简单粗暴说小游戏让这个充满语言特色的相亲交友艺术party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身材不到一米七的小小宇宙爆发着突破一百七的巨大能量,包括前期彩排与表演主持主力股,真心说一句,辛苦了(同时虽说我很懵但是听到关于自己浮夸的介绍还是很激动的。谁也不能拒绝夸奖和赞美嘛)

我的小呗壳,呜,尽心尽责同心同德的全能型大美女,在初期阶段,作为一个即将成年的未成年人对待长辈还是不能忘尊老的祖训,哈哈哈就是我在面对着一大帮比我社会人生经验丰富的大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教学的时候还是很怂,在这个时候,就是默默无闻的小呗壳在顶着众多任务下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用我们舞蹈队小队长的来说:[Wave]我发现小贝壳简直是全能...gec创始人、主持人、会吉他、打网球、跳舞、还写得一手好棒的感谢信。

\

(插叙倒叙.....)

\

风景线

\

风景线~

\

风景线

\

疯......景线

\

\


在GEC的日子就像一串长长的珍珠项链,每个人的笑脸. 每个人的付出就像一粒粒饱满晶莹的珍珠,用银色的细丝,串出每个外语爱好者内心中永不忘却的美好年华。(汉堡包似的完美结尾啊)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