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来一场祖庙行

更新:2020-05-27 21:34:41  |  分享:Echo ( V9344 )  |  来源:原创  |  阅读:222
标签:阳光微风祖庙行

参加GEC英语角两年有余了,却是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地点是位于佛山祖庙的岭南新天地,去年自己一个人寻着地图在这里逛了一圈儿,如今和一群同样热爱英语,喜欢旅行的可爱小伙伴们故地重游,欣喜万分。

\

我们是英语11组,碰面的时候因为互相都不认识,大家找了有一会儿。还好组长穿了一件鲜艳的红色裙子,人群中辨识度极高。在拍完大合照后,我们找了附近的星巴克,坐下来好好地互相介绍了一番。

\

组员中年龄最小的是一位高中生Kiki,看似淑女的Bobo头,举手投足间却透露着一股酷劲儿;红裙子的组长是一位大学英语老师,谈吐间总给人一种很稳重的感觉;爱笑的Una是我们组的颜值担当,拍起照来张张精品;阳光大男孩Allan一路上都在为我们拍照,拍不好还要被嫌弃,哈哈;号称网红公司视频制作担当的Donny却没有在我们面前展示他的摄影技术,倒是外企工作的Mark一路上在精心的拍摄小视频;又美又温柔的Caitlin是一位厉害的英语翻译;小姐姐Karen是我们敬佩的在医院工作的白衣天使。最后,就是正在写报告的我啦。

\

充满欢乐的自我介绍在剪刀手的合照中结束。我们开启了祖庙之旅。因为Kiki已经来过三次,毫不意外地她成为了我们的导游。她每次的经典语录便是:各位团友请注意。一个小屁孩儿带着一群“叔叔阿姨”游玩,想起来便觉得很好笑,哈哈。

\

从龙塘诗社开始,在充满历史文化底蕴的建筑中感受以文会友的雅俗,路过简式别墅,才了解南洋烟草创始人便居住于此,只可惜别墅并为开放,无从进入,听Kiki说里面都自带花园,想着日后肯定会再次找个时机来拜访的。

\

逛到文会里嫁娶屋,看着满厅堂的红色,便不觉对着组长说了句,你今天这衣服很配呀。于是就开开心心地在轿子前留念一张。她笑着说,这裙子得留到结婚的时候再穿。

\

走着走着累了,我们便在一家店坐下品尝双皮奶。看着GEC一个个组相继走入,忽然觉得就这样一次浩浩荡荡的户外活动为岭南的经济做了好多贡献呀。

\

吃饱喝足,依旧是走走拍拍。Kiki说好久没有这样简简单单的和朋友们聊聊天逛逛街了。是呀,疫情以来,想必大家都是在家宅得够够的了。前一晚的英语角还有人说自己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Alive Souls,也是很有趣,哈哈。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一转眼就逛完了,我们也计划着回家,考虑到大家来自不同的区域,最远的回家要一个半多小时,我们就没有再聚餐了。

忙碌的工作需要这样的周末,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探索某个未知的地方,或许这就是生活中不期而遇的小惊喜。感谢GEC,让我们所有在广州工作的朋友有一种不可或缺的归属感。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