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GEC大型户外活动 佛山岭南天地游记

更新:2020-05-27 16:16:58  |  分享:Linda ( V659 )  |  来源:原创  |  阅读:330
标签:佛山岭南天地

很久没参加过GEC的户外活动了。这一次,我立马就报名了,想着见见大伙。

根据分组我分到了英语9组,群里面一共有200+的人,每组根据语言来进行分小组,想想都十分激动。

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我早早地坐地铁来到了祖庙的集合地点。那时候天还是下着小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公作美的缘故,一会儿雨就停了,看来老天还是挺眷顾我们的。 

\

我们在集合后一起拍了合照,然后小组长Viva就带领我们做自我介绍。大家都认识彼此以后,一起来到了一家酒馆来参观。里面有不少人驻足参观,那里的酒文化让人耳目一新,摆设陈列的很整齐,这里以玉冰烧为主要的看点。看!我们的摄影师Jackson也开始忙碌起来,为我们拍出美美的大片。 

\

边走走边停停,我们在组长Viva的带领下,在一些地方取景拍摄。组长好上镜啊,她也教会了我们很多pose,有点摄影外拍的感觉。一路上,沿路会有很多有文艺范的小摊在那里售卖文艺品。有画有琴,还有一些手工艺品,琳琅满目,很吸引眼球。 

\

\
 
紧接着,我们来到一个小楼梯那里拍照,这里停留蛮久的。摄影师Jackson跑上跑下为我们 拍照,很是辛苦,小组长Viva帮我们一个个抠动作,十分认真负责。

\

最印象深刻的是那里面有一位美女在弹奏钢琴。琴声悠扬,划破天际。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征服了我们,让我们停留欣赏美妙的琴声。

除了帮我们抠Pose,小组长Viva还帮我们拍了视频,让我们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在拍了这么多的大片之后,我们开始找寻美食了。来到了一家顺德陈村粉里面吃糖水。吃完糖水后,我们逛了一下岭南天地的网红打卡点后,又开始找吃的了,听说是佛山附近茶餐厅Top1喔。

\

\

\
 

最后附上我们干杯的图片。一起来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