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假如那天我们没有一起到过佛山禅城区岭南天地

更新:2020-06-05 10:37:48  |  分享:Cotin ( V3815 )  |  来源:原创  |  阅读:35
标签:佛山禅城岭南

接近端午节了,来了第一波龙舟水之后的那一个周日,在Seas跟Molly的带领与组织下,我们许多位朋友,之间或相识或不相识的,都聚集起来,一起到了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祖庙东华里中心地段的岭南天地,探索以及游玩这一片区域。
 ——05.24/14:00

\

周六(05.23)的时候就已经提前按照我们的报名来分好了各个小组人数、组员是谁,我们国语一组就这样诞生了,在这里要再次感谢Molly以及其他帮忙组织、分组的人员。群很快就组建起来了,我是最后一位进群的,还是想说我最后没能尽快进到群里,去抢到我们组长发的第一个红包,我一脸蓝瘦香菇。

 第一次尝试还是在户外大型活动时是需要戴着口罩的,在临出门前还在想着到底要不要化妆跟涂防晒,想着我应该摘下口罩的机会也不多,除了需要吃东西的时候才会拿下来的吧,还有想着会不会很晒,我甚至想要这个下午最好是天公作美,如果可以先下一场雨让天气不要太闷就最好了,然后在我们的那个开始时间刚好天气适宜就可以尽情去游玩了。

到下午两点的时候我们都在祖庙地铁站外集合,每组长召集好自己的组员之后就可以开始自我介绍环节了,我们国语一组也是组内各自介绍并且相互简单问候几句之后就已经要开始拍全体成员大合照了。

之后副组长Helen跟组长带领着我们就直接去到可以购票进去参观的祖庙外,因此,祖庙前,红墙外,国语一组的大合照出来了。(这是当天所有照片中我最喜欢的一张)。

\

国语一组成员@胡少红、@Helen、@kevin、@Link、@李阿蒙、@EVAN艾昕、@Gaston Loo 卢韬礼、@初智齿、@Leanne、@Yan、@呆瓜、@ooooleo、@阿木木,很高兴可以认识大家。爱拍照的组长,美美哒Helen,可爱的EVAN,专注摄影的Kevin和儒雅的Gaston Loo卢韬礼~~人物照片来一波:
 
\

有两位组内小伙伴在一开始拍好照后就开始讨论起什么什么相机好用,果然两位有提前准备好装备的人就是不一样啊。

后面游玩重点的区域就是东华里的岭南天地,从祖庙侧门出来就是过了马路就是了。我们从祖庙那里一路走过去,进到了之后我们的行动轨迹基本上都围绕着各种各样的小商铺、餐厅、文艺特色店,还有藏在里面的青砖路胡同,里面的每个餐厅都有自己的特色。像这样的岭南建筑风格,中间结合着商业气息,真好哇。

以下为随处可见的风景特色照:

\

\

文会里嫁娶屋是岭南天地的一个特色景点,位于文会里36号,始建于清初。恩,这里肯定是来岭南天地的时候必来的一处,这里主体建筑坐南向北,一进门厅,二进大厅,三进居室;可能因为之前就抱着很期待的心情,进到了嫁娶屋后,我们还在里面参观了蛮久的。看婚嫁时的轿子,很是喜庆。

\


因为Helen告诉我们黄飞鸿故居可能是需要提前一天预约才可以的,所以没办法当天直接进去,组长胡哥也有说他很想要进去黄飞鸿故居看看,结果没想到要预约的。隔空喊话组长,你下次可以预约好了,然后再去一次的。组长,祝你早日可以参观到。

看我们组长,一张,两张….,还是没有错过的在这个背景墙那里拍了一张有一点架势的相片。在组里无论是你想当模特还是当摄影师都可以,帮我们组长拍或者是给我们其他组员帮忙拍,因为组内有两三位都是很喜欢摄影。爱拍照的我们组长恐怕那天手机拍了有好几百张了吧。如下图,都是他的,而且此处还省略掉了无数张,其它的都在他自己的手机上了!

\ \

然后这一个下午在我们的一边拍拍拍一边走走走的时候,在飞速的流转……

然后,就到了这一张我们一开始还没有自由活动之前拍的全体成员合照,有点舍不得喔,可是我们为什么是在大公鸡前拍的呢(捂脸):

\

这一天,我们聚到了一起并来到了岭南天地,岭南天地因为我们的到来而有一点点不一样,而我们GEC大家庭遇到它的时候也正是最好的我们。很庆幸可以跟大家一起来到这里,这一天一切真的都刚刚好。

未完待续……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