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Emma - 平凡的人生,活出不一样的自己

更新:2016-07-15 23:58:42  |  分享:Emma ( V2784 )  |  来源:原创  |  阅读:189
标签:人生平凡机遇

各位GEC的小伙伴大家好哦~
 
一次偶然的机遇我参加了GEC4周年舞会,在舞会上我深刻地感受到GEC的活跃气氛,以及各位小伙伴的热情招待。为了要更好的了解GEC,同时自己也想要找一个可以学习和进修英语的地方,于是我决定要加入这个大家庭。

\
 
说了这么多,还没好好的向大家介绍自己呢。我的英文名叫Emma,来自广州。虽然在进GEC时就听说有很多叫Emma的小伙伴了……不过,正因为如此,才要更加努力的活出不一样的自己!
 
性格比较内向怕生,但熟悉了之后,就会发现我有傻大姐般的个性。喜欢去旅游,但却是个路痴……喜欢听灵异故事,却很怕看鬼片……虽然现在是从事财务方面的工作,可是我的数学却很烂…….怎么感觉我的人生充满了矛盾啊。
 
Anyway啦~希望能与GEC的小伙伴们有更多的交流,一同学习,并在这个平凡的人生活中出不一样的自己。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