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Boat - Special hunter Sweeten world

更新:2016-04-18 22:43:21  |  分享:Boat ( V2453 )  |  来源:原创  |  阅读:168
标签:

Hello,everybody!我叫Boat,我姓卢,中文名可叫我小璇。我是一名大二的在读学生,在佛山三水念书,专业:物流管理。在校内,没参加什么部门,更没当任什么部长、主席。上一年,我在好朋友地怂恿下,被拉进了自己系的辩论队,默默地在队里做着一名普通的2辩。

\

我性格也算热情乐观吧!玩心有点重,喜欢玩,会玩,我在我大部分的圈子里,充当的都是逗逼角色。甚至我辩队的师弟师妹,除了在刚认识我的时候他们会乖乖地叫我师姐外,现在,他们都拒绝叫我师姐了。取而代之的是,逗逼、boatboat,礼貌点的就boatboat师姐、逗逼师姐,我就从此摆脱不了我这形象了。

我兴趣有点广泛。我喜欢英语,喜欢唱歌,现在有在学吉他、街舞、爵士鼓,还想学电子琴,想组一支Band队,我唱歌。很高兴,我们能在自己搭乘的列车中,碰到上下车的彼此。希望这趟列车不要停止,一直前进。希望这趟列车里的我们能打闹、嘻哈、谈心。交几个东拉西扯的朋友,择一个谈天说地的配偶!嘿嘿嘿!

Please put your hands up,give me five,and everybody makes some noisy!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