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

更新:2017-11-01 17:25:48  |  分享:Hebe ( V1678 )  |  来源:原创  |  阅读:108
标签:僵尸约会派对

大家好!我是5组副组长Hebe。上个周末,我们参加了一个令人难忘的万圣节派对。大家都要知道,那一天是2017年10月29日。可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在这么多欢声笑语的背后,都是志愿者在前一天下午辛勤付出的成果。


在GEC志愿者群里有160人,可是流动性很大,而坚守下来的志愿者都成了主心骨。他们为GEC所做的任何贡献和付出,是没有报酬的。其实,我爸也会说:“你去那里付出又没有报酬,做来干什么?”我想,有时候做一件事情,并不是为了钱,而我为GEC付出,就是为了传递正能量。为什么呢?GEC是一个自发的公益组织,所有的活动都是免费的。如果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不用付出高昂的学费,就可以锻炼自己的语言能力,我觉得这是我义不容辞的事情。

所以,我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能够报名志愿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把正能量传递下去。
     
\

比丘和Kimi在布置蜘蛛网

\

我和 Ron  在布置蜘蛛网

活动当天,我们都被Seas坑了,两点多就到了,而他却三点多才到。我们也没闲着,玩了几局UNO。

无聊的时候跟比丘拍了张照片。

比丘,性别男,爱好女,目前单身,程序员,有兴趣的美女可找我加他微信。

\

早到的志愿者拍了集体照,大概是在我说666的时候,按下了快门。

\

接着,我们又去吃旋转麻辣烫,谢谢老板胡哥请客。

\

五组,五组,五组成员快来找组织!

\

这是我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杰作。当时,我画的时候,有两个女生坐了过来找我化妆,看到Ranking的脸,马上吓跑了。这就是来搞笑的,一点都不恐怖。Ranking之后默默地带上了面具。

\

人太多,有点不好控制,这是未齐人的5组合照

\

化好妆,我们就下去看表演了。表演很精彩,我也上台玩了两次游戏。

\


就是这么暴力。

如果有颁奖的话,这应该是最雷人奖。这是我最喜欢的造型。

\

主持人CY,GEC社草,单身否?未知。这就要你亲自问他本人了。

\

时间仓促,我又要去扮鬼了,先这样吧。内容不够精彩,请见谅!!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