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24组GEC万圣节活动报告

更新:2017-10-31 21:10:07  |  分享:Tina ( V4116 )  |  来源:原创  |  阅读:87
标签:报告万圣节GEC

尊敬的24组成员大家好,我是Tina,由于我们组的组长ALmasy比较忙,还要做主持,所以没空,就由我来带队,第一次带大家参加万圣节活动,有很多的不足,请大家多多谅解。也很高兴大家来参加GEC的万圣节活动。今晚广州有条猛鬼街,一群帅气妖艳的妖魔鬼怪来袭:劲爆歌舞+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游街巡,本次活动看到了我们24组的成员都玩得非常的HAPPY,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万圣节。

GEC(广东英语社区)始建于2012年,是目前广州最大、人数最多的开放性公益外语社团。主要活动是每个周末由GEC志愿者们在广州不同地点组织的大中小型免费公益的室内or室外的英语角、外语角等活动。此外还不定时举办各种缤纷多彩的社团活动,例如周年舞会、音乐会、外语比赛、户外踏青等。

万圣节是每年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这一夜是一年中人们认为会“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华语地区常将万圣夜误称为万圣节。“Hallow”来源于中古英语halwen,与holy词源很接近,在苏格兰,英格兰和加拿大的某些区域,万圣节仍然被称为“All Hallow Mas”,意思是在纪念所有的圣人(Hallow)那一天,要举行的弥撒仪式(Mass)。

大家六点就在地铁白云文化广场C出口集合一起乘坐电瓶车到新市新天地,纷纷到二楼化妆区化妆,七点半,随着舞台音乐的响起万圣节活动就Hight起来了,一群妖魔鬼怪进入了现场,劲爆的歌曲在舞台响起,随后二楼的舞蹈,随便跳随便嗨又热闹了起来,虽然第一次认识到组成员,还不是很熟,但是都玩得很开心,活动的开心当然要纪念一下啦,下面请看我们组的活动相片吧!

\

\

\

\

\

\

\

\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