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热“浪”华南植物园

更新:2017-08-02 12:40:14  |  分享:Iverson ( V5141 )  |  来源:原创  |  阅读:133
标签:报告华南植物园

先来感受一下当天38度高温下的我们,有没有看到照片都流汗的感觉,当天能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绝对都是真爱了, 反正作为参与者一员的我是无比地开心能参加这样热情似火的活动啦,发到朋友圈也是无比地自豪,哈哈(太嘚瑟了)

\

从7月初得知月末有一个这样的户外活动,我就毫不犹豫的报名了,多么难得的机会,我这么爱GEC肯定得多去参加活动结交更多大神啊,话说跟什么样的人来往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呢,哈哈,变着法地夸自己。由于大家都很爱GEC,短短几天我们就集结成了一个庞大的队伍,好吧不要急。英明的总策和负责人会根据我们想参加的项目给我们分组的,最后,桌游组,摄影组和毽子组就诞生了,听说还有模特组呢(然而,好像神秘到消失了影踪,哈哈)

\

\

精彩的当天终于到来了,当天我早早地起了个大早,居然是自然醒的,都不敢相信我自己,生怕错过,哈哈。买好了必备的食物和水之后就踏上了旅途,话说住在白云区的我每次去参加活动或者英语角都是长途跋涉啊,这次还好只是1个小时(捂脸表情)。

在总策Eddie和KIMI的提醒下提前在美团买好了门票,一切顺利见到了各位小伙伴,然后帮着指路拿票买票不亦乐乎,哈哈。每个组的组长都非常地有责任心,认真地给组员互相介绍,指引路线和解说注意事项,一切都有条不紊,感谢各位大组长啦。话不多说,进园!

\

\

\

这是最好的培养感情和Free talk的时候啦,各位小伙伴都发挥着自己的特长开始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瞎逛了,哈哈。我也发挥了我力气大的才能扛着粮食和水负重笃行。中午时分大家各自找地方开始了逛吃逛吃模式了,请看图。

\

\

\

吃完东西之后,开始集合了,中心大草坪上,开始我们今天的主要环节了,总策已经早早地静候我们了。好吧,辛苦总策了,开始玩桌游,踢毽子了,摄影组的小伙伴已经玩的不亦乐乎了,根本停不下来。 我也开始我的学习桌游之旅,顺便喂一下蚊子,它们总是这么执着的喜欢我没有停止过。 不过我们都做好了防护措施的,基本不受影响。小伙伴们开始了各种才艺展示和游戏。

\

\

\

\

\

\

下午大家都比较活跃哦,摄影组的小伙伴开始玩起了踢毽子,毽子组的小伙伴玩起了桌游,好合适的混搭。跟GEC小伙伴一起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真是舍不得风景如此好的植物园,话说还有植物没看完呢,看出了大家依依不舍的神情,哈哈,没关系呀,一起吃晚饭哪,好,约起。饭前再来盘狼人杀如何?

\

\

喜欢这次的活动,能看出来最后大家的意犹未尽,期待着下次跟大家的相遇,说实在的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要忙碌,相聚总是难得的,回忆会让我们慢慢去体会相聚时的弥足珍贵,珍惜时光珍惜你我相遇的美好。 在这里没有年龄背景的局限和隔阂,你我相遇都是朋友亦或忘年之交。感恩GEC,感恩那些背后默默付出的人儿。

By Iverson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