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Wing - 很高兴加入GEC~

更新:2015-10-08 17:33:48  |  分享:Wing ( V1241 )  |  来源:原创  |  阅读:413
标签:大学生英专乖巧

我叫Wing,广东人。我自认文笔颇佳,但最不擅长的就是自我介绍。愚以为,自我介绍就是将一堆标签贴在自己身上让别人对自己有某种定位的认识。所以,接下来我要给自己贴标签啦~

首先,芳龄二十,在校大学生一枚,专业英文,但专业课实在算不上优秀。身高是我的硬伤,逛街的时候多数会被喊作“小妹妹”,与大长腿无缘。

\

至于性格,我想,每个人的性格都是多面的。面对长辈,我会选择乖巧;面对多年的挚友们,我会放声爽朗地大笑,会打打闹闹完全没有女孩子的矜持;面对初识的朋友们,我会变得安静,或许是因为天生个性比较慢热,和一群人玩得熟络总是需要一些时间。只要对方不是恶人,我想,无论与我亲近与否,我都会以温柔相待吧。

按照流程,嗯,接下来应该谈谈我的爱好了。

爱看书。尤其爱小说,跌宕起伏的情节总是让我欲罢不能。但,看过那么多故事,我仍然不能讲好一个故事。

爱音乐。偏爱欧美风,但港台的老歌和内地的民谣也是我的心头好,但仅仅喜欢听歌,对歌手没有过多的研究。

爱电影。不看恐怖片(因为不敢看,哈哈),基本不看爱情片。朋友说我看电影的口味偏男性化,想了想,好像确实如此。战争片动作片科幻片谍战片等等我都很感兴趣,此外,动画片也是我的挚爱。

啊再说下去我觉得我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标准宅女了……

机缘巧合在豆瓣看到GEC的活动因而对于这个大家庭产生了兴趣,考虑了一天之后决定报名。加入GEC的初衷其实就是单纯地想认识多一点朋友,顺便可以提高一下自身的口语水平。

所以,很高兴认识你们啦~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