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SK - 哥只是个传说

更新:2017-01-13 15:43:56  |  分享:SK ( V699 )  |  来源:原创  |  阅读:246
标签:传说攻城狮志愿者

大家好,我叫SK,是GEC的一名志愿者。说起来加入GEC大家庭已经一年半多了,大家一定很难想象我的职业,没错,我就是一名程序猿,又称“攻城狮”,目前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做技术研发。

/

/

刚加入GEC的时候是因为粤语角,来广州十年的我很惭愧的表示不会说粤语 ,所以怀着学粤语的梦想来了,然后就开始了我与GEC长达一年半的革命友谊…

/

大家找得出那个是我吗?嘿嘿第一排从左数第三个,在GEC的日子里,我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上不光只有程序猿能交朋友(因为以前周边几乎都是这种动物),还有老师、律师、外贸销售、维修工程师、策划、装修设计师…,来到GEC的我多了好多好多的朋友,也让我真正开始融入这个集体。当志愿者后更是结识了一批志同道合不为图利只为理想的小伙伴们。

/

/

上图是我们个的关系猜得出来吗? 志愿者的异性师徒制让我大开眼界,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GEC这个组织真是非常好的贯彻了这一点,如果有兴趣加入志愿者的记得报名噢。

我喜欢摄影,这次GEC开的摄影角真是太对胃口了,好多年前买的单反都是自己瞎搞,非常希望跟着大家一起交流摄影技巧,希望能拍出各种大神级的照片 

春江花月夜

/

举头望明月

/

皓月当空照

/

除了摄影之外,我也喜欢旅游,每年都会出去走走,行万里路读万卷书,当然读书也是必不可少的,最近十年来每天都会看书,一般在2小时以上,几乎从未中断过 

/

/

因为容易发胖,加上这个行业基本都是在办公室敲键盘,毕业后体重蹭蹭往上涨,最高点一度达到156斤,那时候我就觉得不能这么下去了,所以给自己定下减肥目标,但如何减肥呢?我选择的是长跑,刚开始跑操场,一天跑2圈3圈,后来慢慢的5圈、7圈、10圈、12圈...同时控制饮食,不暴饮暴食,一年的时间体重减到了123,所以经过亲身测试长跑真的可以减肥噢,我现在已经跑了3年多了,有喜欢跑步的同学可以跟我交流哈 

/

GEC真是一个了不起的组织,来自天南地北各行各业的朋友们齐聚这里,我们活动都是免费,我们是一个公益性的组织,欢迎更多需要提升自己能力的人来GEC交流,在此也祝GEC的明天会更好!

/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