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Sam - 感谢组织GEC英语角的志愿者们!

更新:2015-03-15 23:33:50  |  分享:Sam ( V280 )  |  来源:原创  |  阅读:337
标签:英语角志愿者

Hi,大家好!我是Sam!

GEC英语角

在我的大学课程中只有大一这一年有英语课,但我并不想因为没有课程就放弃学习英语。于是大二时我上网寻找广州的英语角,想通过英语角学习英语和练习英语,就这样我发现了GEC英语角,并且参加了GEC的英语角。我觉得GEC英语角的氛围挺友好的,让我这样英语水平一般的人也可以大胆说英语,另外学习氛围也很不错,这里有着一些英语水平比较高的参与者,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医生、律师、英语老师....在与他们用英语讨论时事热点过程中,我的英语水平也有所提升。GEC英语角确实是个很不错的英语角,各位想提高自己英语口语的朋友,你们可以多去参加GEC英语角的活动。

最后在这我想感谢组织GEC英语角的自愿者们,是你们付出了许多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来组织这个活动,才让我们这些英语爱好者们有了这么好的一个练习英语的平台。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