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Biqiu - 改变

更新:2015-06-06 12:09:09  |  分享:Biqiu ( V559 )  |  来源:原创  |  阅读:271
标签:改变生活

不知不觉已经来广州快6年了,在广州工作也有4年了。每天除了加班,就是重复着枯燥的上班生活,甚至几天的月假,你都只想在床上躺着好好休息,不想动。

\

也许大家都觉得作为一个从事it工作的人这就是该有的生活,恩,这也是我以前所倾往的生活。可是真的到了过起这种生活的时候,却发现这种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也许是我变了。或者是我一开始向往的也只是坐在有空调的办公室中生活,并没想到这种生活的枯燥。

这工作让我每天上班对着电脑,下班也是对着电脑。这时候我想起了一句话“当你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或许你永远只会拥有这件东西,如果肯放手,便获得了其它选择机会。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也许我是时候在某一个时间段把电脑放下,从而改变一下现有的生活,改变,这是一个多么简单的两个字,但是其中的道理却只能慢慢的体会才能明了。

在一个月前,在一次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参加了粤语角的活动,发现这里的人都比较友善,氛围比较融洽,这里的活动是通过玩教结合的方式,有教唱粤语歌,有模仿粤语电影的情节,还有桌游等,让你能轻松愉快的学习粤语。

最后感谢粤语角给了我这么一个让人很轻松的环境。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