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这个冬日,与你相遇GEC

更新:2017-12-28 00:19:46  |  分享:Vencia ( V6041 )  |  来源:原创  |  阅读:95
标签:相遇欢乐圣诞节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we wish you...” 每当大街小巷响起这首欢乐的小曲子时,我们就知道,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小时候,我们的心里有一个梦境,那是圣诞爷爷驾着他的驯鹿车,从遥远的耶路撒冷赶来。他轻轻地溜进烟囱把礼物放在床头的红袜子里,看着熟睡中的你,他会猜想你是否喜欢这个礼物呢,然后满意地爬出烟囱赶往下一个小朋友的家里。想问问你,这可爱的画面,是不是很久都没有萌发了呢?

时间如那潺潺河流,看似不动,实则在淌。我们渐渐不再喜欢幻想,变得实际。但是,匆匆相遇的朋友,请先搁浅你繁忙的行程,让这段相聚的时光勾勒出欢乐的模样。让我们把思绪拉回2017年12月24 号,这一天,我在GEC度过了难忘的圣诞趴,与你们。

\

我们常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但当我们聚集在GEC时,也许就引申出“世界那么大,我们要有多深的缘分才能相遇。”的感慨。当我们还能分配在同一组时,当然是记得定格这美好的瞬间呀!(拍照原则:小短腿请自动远离又白又高的小伙伴......)

\

英语角 14组成员
 
各具风采的其他团队:

\

在活动完美举办的背后,是GEC 志愿者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策划操办,是他们用默默付出的奉献精神为我们搭建了这么宽广的平台。看看这张节目单, 可以想象这需要极大的工作量和完美的配合才能圆满实现。这次来参加活动的有300人左右,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因为热爱学习,热爱交友,我们邂逅在这个温暖的午后。

\

表演节目单

张灯结彩的活动场地上,圣诞老人和圣诞女郎的装扮更为节日氛围增添了喜庆的色彩。此外,策划方还准备了带有GEC标识旗帜和队旗,不仅气氛浓厚,装备齐全,节目精彩,美食可口,而且还有一批颜值爆表的俊男靓女来袭,有图有真相。

\
\
\

在时间的沙漏里,用最美好的姿态,与你们相遇。

\

这次的活动让我深有体会,认识的人越多,你需要学习的东西就越多,你会发觉自己的知识面过于狭窄。 从技能上,他们能歌善舞,从性感妖娆的钢管舞,热情奔放的非洲鼓,到柔软温婉的民族舞,摩登潮流的时装秀;从学识上,上到航空伟业,下到越战缘由,大到国家政事,小到习俗差异。 伟大作家约翰保罗曾说过:“一个人的真正伟大之处就在于他能够认识到自己的渺小。”对于正值意气风发年纪的我们,需要用一定的时间去修炼和承载,愿我们终不辜对未来的美好期望。那样即使彼此的蓝图来不及参与,请铭记初遇的那天阳光正好,我们抬头腼腆的那一抹笑。

\

GEC.社群